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2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过去的一桩桩,一件件,都被大家翻出来成了安梨和韩风有不寻常关系的证据。

  他们说——

  “没关系?那风哥怎么特意找你做装备,还给那么多手续费你赚,我们帮里也有锻造大师啊,他偏偏要找你!”

  “对啊,要是没关系,为什么你只给风哥做出那么多神器,你看潇洒哥那一身才两件金色,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我也不信你们俩清白,风哥牺牲自己的练级时间,拉着潇洒哥带你练级,你怎么解释啊风嫂?”

  “风嫂,虽然我们风哥跟木头似的不懂风趣,但是他冲冠一怒为红颜啊,为了你,他把聂小雨姐妹俩和法西撕都踢出帮会了,难道你就不感动吗?”

  “风嫂,你再否认就没意思了!我们都等着喝喜酒呢!”

  “风哥,快发喜糖啊!”

  “就是就是!我们都乐意当狗被虐了,你们还磨蹭个啥?”

  ……

  他们有那么多嘴,安梨只有一张嘴,她表示真心杠不过他们!

  可是,她就要“认命”吗?

  问题是某个当事人却从来没有表达过什么想法啊……

  既然韩风不吱声,那么安梨也渐渐地淡定面对,绝口不提此事。

  日子一天天过去,安梨在神殿里的生活过得有滋有润的,越来越习惯。

  玩家上了八十级之后,升级就很慢很慢了。

  比如像韩风和潇洒哥他们这样的高手,即使每天去刷怪十二个小时不停,吃上双倍经验丹,顶多也才涨20%的经验而已。

  目测大家距离100级都遥遥无期……

  韩风看安梨那一身六十级的装备都不太够现在的等级来用了,总体而言,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偏低,气血的堆积也不够,因此,他决定带她去刷boss收集材料做一套新装备。

  反正打boss的经验也不少,也可以当作是练级。

  在游戏里,除了野外有boss刷新之外,还有副本里面有大量的经验和boss死后掉落的珍稀道具。

  由于安梨以前一直处于落后的菜鸟状态,基本上没怎么打过副本。

  就算她蹭野队去过一两次,那也是不太愉快的经历,不仅被别人嫌弃弱渣和愚蠢,还差点儿丢了性命。

  安梨如今回想起来都觉得很丢人!

  不过,谁还没个黑历史呢,她现在学会刷副本了不就行了!

  最近从经常混的是80级副本镇妖塔,一共十层,每层一群小怪和boss。

  这个副本又分为三个难度,分别是普通,精英和地狱。

  玩家必须先把普通难度通关,才可以挑战精英难度,再通关了,最后才有资格进入地狱难度。

  安梨第一次进入镇妖塔是韩风独立带她过的普通难度,韩风一个人就能一路刷上去,根本不用她加血,他也能把所有bosd打死。

  因为难度比较低,所以,普通关卡的boss死后掉落的东西不咋地,也不值钱,最好的也就给个紫色装备,安梨随手就挂到店铺的货架摆卖。

  之后打精英难度,韩风就把潇洒哥叫上,顶层有两个boss,他俩一人拉一个来杀,还打赌看谁杀得快,也是完全没有安梨发挥作用的余地。

  终于到了地狱难度,安梨才觉得自己是一个峨眉妹纸!

  治疗术,清灵术,一个也不能少……

  除此之外,韩风还亲自教导她拉怪,走位,卡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