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2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所谓的卡boss,其实是游戏里的一个bug。

  有些地图里是有死角的,比如说镇妖塔的第六层,里面那个boss地狱三头蛇,它有三条命,玩家要杀它三次,它才会彻底死翘翘。

  在地狱难度里,这个过程并不容易,于是,玩家们就发现了一个不错的方法,那就是把它引到一个角落里,让它卡在里面出不来,施放攻击也打不着玩家,可玩家却可以在一定的距离攻击到它。

  这样一来,玩家就可以慢慢地把boss磨死!

  安梨跟着韩风和潇洒哥打了好几天boss,终于把做80级装备的材料收集齐了,接着,她当然是抽出两天的时间,专心做装备。

  拥有幸运值90的她,通常都对自己做的装备很有信心,相比之下,韩风貌似比她还紧张,在等待装备锻造出炉的一天里,他就追问了好几次。

  这期间,其实韩风也没有闲着,一直在帮安梨收购用于镶嵌装备的宝石和强化装备的强化石。

  这些道具越是高级,越是昂贵!

  如果买不到高级的,那么,还可以选择合成的方式,由低级宝石或者强化石合成成为高级的。

  一时间,全世界的玩家都知道韩风大神在疯狂求购这些材料,而且是给出高于市场价的一倍。

  安梨表示快要被韩风气疯了!

  她是一个商人,而他的做法完全违背了经商之道,人家是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他倒好,高价买入成全了别人赚钱。

  安梨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了……

  她甚至暗戳戳地想着,其实她也有不少宝石,能不能也卖给他大赚一笔啊?

  不管安梨怎么反对,韩风最终还是收购了一大堆宝石给她。

  她能拒收吗?

  不能!

  他说:“你不要,我就全部扔了!反正我留着也没用!”

  既然韩风这么说,安梨想不收都不行了,毕竟那是一堆钱,还包括了他的心意,要是直接扔了也未免太浪费了!

  到了锻造的第三天,就是安梨的新装备出炉的好日子。

  韩风和潇洒哥,还有李逍遥以及胖爷都特意来组队围观。

  安梨感觉自己成了动物园里的猴子,等着被游客观看。

  所以……她可以收门票钱吗?

  安梨把装备一件件从炉子里拿出来,然后鉴定。

  她自己会鉴定术,这也省了不少钱!

  要知道一件八十级的灰色未知品质的装备拿去给锻造npc鉴定,那就得花费五十金,无论鉴定出什么品质和属性,都是这个价格。

  一般玩家都是拿灰色装备去找锻造npc进行鉴定的,这个鉴定结果和本身幸运值也有关系,因此,他们弄出来的装备品质和属性都很差。

  潇洒哥就曾经深受其害,做出来的装备十件有八件是白色的,好一点儿的也就蓝色,而且,属性差得不忍直视!

  如今,安梨这个鉴定术倒是给她多带来一门生意,锻造npc收一次鉴定是50金,她才收30金,并且,出来的品质属性都比npc的好,渐渐地,口碑传开了,大家也就经常来找她鉴定。

  像潇洒哥那样的,每次都是拿十几二十件装备来找安梨,搞得她都快对鉴定生出了恐惧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