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2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在万众瞩目中,安梨把新装备穿到了身上。

  那金灿灿的光效立刻惹来潇洒哥和胖爷的羡慕!

  “天啊!哥不是眼花吧!全是神品?”

  “你没眼花,我也看到了!”胖爷惊叹不已,“十件!十件都是金色的,而且凑成了套装,自动激活了套装属性,这得加不少buff吧!”

  在游戏里,buff的意思就是增益状态!

  像安梨这样的套装就自带buff,只要穿着这一套,便会额外增加气血防御和攻击力!

  加得不算多,却也比没有要好!

  所谓的强者,不就是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吗?

  安梨也没想到自己的运气会这么好,简直是好到爆了!

  这一回百分百出神品,她完全可以给自己代言啦!

  最重要的不是这一套装备如何,而是这之后会给她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利益!

  就连李逍遥也羡慕地说:“安梨,你这真是神手,我的80装备都还没齐呢,回头我也得找你帮我打造才行!”

  “没问题!老规矩!给你折扣!”安梨笑道。

  韩风看着她,眼里充满了欣赏,不过,她这一身走出去太过招摇了……

  他想了想,便去仓库拿了一套时装过来,直接交易给安梨。

  “拿着!穿上!”

  安梨看了一眼交易栏里的东西,不由得呼吸轻颤:“这个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反正我放着也没用,我不能穿女装,你不要的话,我就扔了!”

  又是这一招!

  不过,韩风这一招是挺有用的,一而再再而三地吃定了安梨。

  安梨拿过那套时装换上,也就一秒钟的事情,在游戏里,换衣服什么的最方便了,既不怕走光,又迅速省时。

  下一瞬,身着白色月笼纱衣的安梨,令那四个男人都不禁看呆了眼。

  女装的月笼纱是削肩设计的阔袖,显得古典而优雅,立领和盘扣大方得体,充满着高贵的气息,改良旗袍款的裙身勾勒得安梨的身材特别好,双层的裙摆也增添着飘逸感,里短而外长,衬得她的双腿愈发修长,若隐若现,走动之间,还散发着几分妩媚!

  与此同时,安梨的发型也变了,之前她穿的是峨眉门派的粉色“校服”,跟别的峨眉妹纸一样,清一色的长发披肩,顶多是点缀了两个鲜花耳钩。

  如今,她的头发半挽了起来,戴上了一支月牙型的银步摇簪,额间的花钿也显得美丽动人。

  “嘿嘿!人家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句话果然没错!”潇洒哥满意道,“看看我们家安梨妹纸,打扮起来不比那个聂小雨差嘛!”

  胖爷好奇地问了一句:“安梨,你建号的时候容貌有没有微调啊?你现实里要是也这么漂亮吗?对了,你有男朋友没有?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安梨哭笑不得:“胖爷,别闹了,听你声音都三四十了吧?你都能当我叔了!叔叔,我们不约不约!”

  “就是,要约也不约你,这衣服是韩风送的,安梨妹纸当然得约韩风啊!”潇洒哥护犊子挺强悍的,“话说回来,谁不知道他们俩是一对,你当着面想挖墙脚,忒不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