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2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潇洒哥和胖爷的性格有点儿相似,两个都是火爆脾气,三句不合又得吵起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吵着闹着又去了比武场。

  李逍遥继续待着尴尬,只好寻借口说去看看那两个人,便也撤了。

  这个时候是大清早的,店铺里没客人,除了店小二之外,就只剩下安梨和韩风。

  安梨记得自己身上这一套“月笼纱”和韩风那一身白色的时装是情侣装来的。

  所以说……他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

  韩风的心思,安梨懒得去猜想和探究,反正时候到了,他自然会说,既然他不急,那么她也不着急。

  “谢谢你了,衣服和宝石的钱,我会分期还给你的!”

  安梨思来想去,还是不想欠别人太多东西,尽管这个别人是“他”!

  韩风走近安梨,距离只有一步,他沉声说:“我没想要你的钱,怎么办?”

  “啊?”她懵了,“那你想要什么?”

  “你嫁给我,以后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这样不是更好吗?”

  韩风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安梨这才知道原来求婚还可以这样进行……

  两人的婚礼就在三天之后的晚上,选择在晚上,是因为安梨想在一片星空之下和心爱的男人结为夫妻,共许白头。

  要说“心爱”,似乎言重了。

  就目前在游戏里的接触来说,安梨对韩风,或者韩风对安梨,顶多只能算是喜欢吧!

  这年头,连三岁孩子都知道,“喜欢”和“爱”是两个意思!

  人家说网络里的爱情都是见光死,也就是说一旦在现实里见面,就会发现对方和游戏里的那个人截然不同,从而幻想破碎,一切也就随之结束!

  尽管如此,也阻挡不住“仙路”里的玩家们成双成对地共结连理,包括安梨和韩风在内。

  如果这是人生中最后的时光呢?

  那么,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珍惜这剩余的人生呢?

  最起码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

  这样想着的韩风和安梨,邀请了很多朋友来参加婚宴。

  在游戏里,男女玩家结婚是要找月老npc进行登记注册的,月老npc相当于是古代民政局。

  韩风和安梨先是交钱报名,领取红线,然后是完成月老npc给出的“情比金坚”考验,也就是做任务。

  这个任务分为三关。

  第一关,男女双方回答问题,考验默契,十道题里面要至少有五道题是相同答案的才算是通过。

  问题通常是男方或者女方的兴趣爱好之类的。

  在游戏里可以直接语音交流,因此,这一关的难度不大。

  韩风和安梨三两下就通过了!

  第二关难度升级,需要两人组队进入副本拿到同心石。

  安梨对这个副本的设定非常无语,居然是说月老被花妖抓了,然后要求玩家杀了花妖救出月老,最后月老就会把同心石作为报酬给玩家。

  这同心石不是就在月老手里拿着吗?用得着多此一举给了玩家又还回去吗?

  再怎么无语的安梨,最终还是和韩风完成了任务。

  “情比金坚”的第三关是难度最大的,有很多准新郎和准新娘都无法完成任务而一直没办法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