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2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接了第三关的任务,安梨还没看清楚任务提示,就被丢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还被一个透明的结界笼罩着她,她走不出去。

  这时候,队伍也自动解散了,她看不到韩风在哪里。

  “韩风?你还在吗?”

  安梨只好和韩风连接了好友私聊。

  韩风回话的同时已经骑着小青龙飞上半空,按照任务规定的时间里找到安梨。

  “我在!你告诉我,你在哪张地图,我去找你!”

  安梨这看瞄了一眼任务,原来这个第三关是一个躲猫猫的游戏,就是系统把准新娘绑起来,然后要准新郎在十分钟之内找到她。

  这个任务的难度在于时间太短,而游戏里的地图太多,假如玩家对地图不熟悉,一时之间还真不容易找到。

  因为采药的关系,所以,安梨自认对游戏各个地图还算了解。

  然而……

  她观察了一下周围,却始终想不起来这是什么地方。

  平时在玩家视觉的右上角,会有系统提示着地图和坐标,可是此时,可能是由于任务的限制,安梨看不到那些提示。

  她打开了所有地图来查看,也是没有显示自己的位置。

  “韩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地图,这个地方,我好像从来没有来过……”

  安梨一边说一边猜想:“这会不会是90级或者100级的地图啊?不过周围好像也没有怪物……”

  根据安梨提供的信息,韩风思考着,又问:“你身边有什么东西?最好是标志性的建筑或者特别的景?”

  与此同时,韩风还求助于帮派频道,让帮里人帮忙猜地图。

  不过,他们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还有人把新手村说了出来。

  韩风无奈地摇了摇头,决定还是无视他们的意见,不然,即使他有小青龙可以飞行,也没有那么多个十分钟去耗费。

  对他而言,娶媳妇是人生大事,可不是拿来闹着玩的!

  结果还是潇洒哥最有义气,第一个跑去其他地图帮忙找安梨。

  有了他带头,其他人也不闲着了,只要是不在副本里面的,都四处去帮忙找安梨。

  韩风干脆发了一个世界悬赏令——

  从这一秒开始,八分钟之内帮我找到尹安梨者,可得赏金十万金!

  悬赏令一出,全世界的玩家都轰动了!

  十万金啊!

  有谁不想要?

  大家当然立刻丢下手头上的事情去满世界地图跑地找安梨啦!

  包括那些刷着副本的玩家,也都一一出来了。

  安梨这边也看得到悬赏令,要说不垂涎那十万金是假的,不过,她自己找自己好像不太符合游戏规则……

  接下来,她观察着周围的一草一木,努力给韩风找线索。

  “咦?”

  “怎么了?”

  韩风和安梨的语音通话一直不断线,她那一个呼吸,也被他听得一清二楚。

  她惊喜地说:“我的鉴定术认出了一株药草!那是100级的青虫草!这个药草只有100级地图里的青华山才有的!我现在应给是在青华山,韩风你快来啊!”

  韩风微微勾唇,在心里为安梨的机智点赞:“好!你等着!我马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