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3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小青龙的飞行速度比马夫npc的传送还要快,不一会儿,它就载着韩风到青华山找到了安梨。

  重新组队的瞬间,他们俩的任务也就完成了,时间正好是最后一秒,实在是惊险啊!

  那个半透明的结界终于消失了,安梨也终于得回了自由。

  她要做的第一件事却不是骑上小青龙和韩风回去交任务,而是开着鉴定术满山跑。

  虽然以安梨现在的等级还采摘不了那些高级药草,但是,她看着这么多的珍稀药草,感觉自己发现了价值一个亿的宝藏,真心好嗨森啊好嗨森!

  看到安梨在忙着记录“新大陆”,韩风便不忍心打扰她。

  反正任务已经完成了,晚点儿回去交也没问题,难得遇到这里的景色怡人,又没有别人打扰,他陪她在这儿走走,就当做是提前度蜜月吧!

  其实青华山的风景和30级的地图青松岭有点儿相像,只不过这里的山峰海拔更高,当玩家登高望远时,视觉上便显得更加大气磅礴,特别是某处悬崖边上的云海,这是青松岭的绵延小山丘所不能比拟的。

  安梨一边游山玩水,一边给新发现的珍稀药草记录坐标,以方便以后过来采摘。

  不经意间,她碰到了一只树妖。

  看它名字是红色的,她就知道这是一个boss。

  韩风的反应比较快,一下子就挡在安梨的前面做出警惕的备战姿势。

  这个的级别是一个问号,意味着它的等级比他们都高。

  在游戏里,黄色名字的boss是被动型的,而红色名字的boss则是主动型的。

  韩风和安梨都不小心走进了他的攻击距离,也就是惹怒了它,因此,它立刻就伸出长长的树枝来拍打他们两个。

  韩风护着安梨,接纳了所有的伤害,就那么两下,他就没了半管血,吓得安梨急忙用治疗术给他补上,随即一一添加了buff。

  可怕的是这个boss有控制技能——束缚!

  就像法西撕那一次在五毒谷对安梨下的束缚术一样,韩风一旦中了,便动弹不得。

  安梨不仅要忙着给他用清灵术解除束缚,还要不停地给他刷血。

  他自己也在拼命磕气血药,这才勉强保住性命。

  这般状态下,他们是不可能逃走了……

  韩风把小青龙放了出来,让它帮忙防御和攻击。

  小青龙有一个护主的技能,它一出来,也替韩风挡了大半的伤害。

  还好宠物的气血多,比他还多一倍,因此,它命硬,勉强还算扛得住树妖boss的攻击。

  玩家怕死,死了不能重来。

  宠物却不怕,小青龙要是死了,大不了是吃一颗还魂丹,或者去城里的宠物npc那儿交钱涅盘重生就行了。

  趁着小青龙做挡箭牌,韩风和安梨便想撕了回城符。

  可惜咒语吟诵了一半,树妖又多伸出一条树枝抽打了过来,安梨不幸中招,那疼痛真是火辣辣的!

  刚才韩风承受了那么多“鞭子”却丝毫没有怨言,也没有喊一声疼,可想而知,他为了她……有多真心!

  就这么几秒钟里,韩风倒是顺利回城了,还顺便带走了小青龙。

  然而……

  被打断回城符吟诵的安梨很不幸地被落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