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3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有那么一瞬间,安梨想哭!

  可惜危在旦夕,她没空流泪!

  在游戏里,也不是玩家想哭就能哭的,有些微表情的设计还不到位,大家有时候还得借助表情动作来表达心情。收藏本站

  笑的表情动作有很多个,哭的却只有那么一两个而已。

  安梨被树妖拍了一下,没了大半管血,这会儿急忙补血,树妖又一爪子要拍过来,她挡不住,只得拼命走位地躲闪。

  这个时候回到了城里的韩风才发觉安梨还没回来,而队伍里,她的头像不停地在闪烁,血条忽满忽空,吓得他心脏病都快出来了。

  “安梨,你没事吧?”

  “有事啊!这老树妖追着我不放!它肯定是对我一见钟情爱上我了,居然还想用强的,真是太可恶了!”

  韩风囧了一下,立马又飞去青华山:“你还有心情开玩笑!自己小心点儿,我还有一分钟才能到达战场!”

  他不得不抱怨游戏地图太多了,游戏世界也太大了……

  韩风去救安梨的同时,不忘记通知潇洒哥,让他多带两个队伍去青华山。

  他想着万一真躲不掉,也许可以试试把那个树妖boss杀掉!

  不是韩风不自量力,而是经过刚才的对决,他发现了一件事。

  虽然那只树妖的攻击力很高,打人很疼,但是它的防御力很低,气血也比较少,跟八十级的boss没啥区别,只要多叫一些人组团去刷,指挥得当扛得住boss,要杀了它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于是,很快,安梨和树妖捉迷藏的游戏就变成了神殿的一群人组团打树妖。

  神殿里有好几个厉害的少林弟子,他们各在一个队伍,按照韩风的指挥轮流当肉盾拉住boss,另外每个队伍都有峨眉妹纸帮他们加血加状态,这样一来,才抗住了boss的猛烈攻势。

  而其他人,则都充当输出,使劲儿往boss身上砸技能,一时间,那些五颜六色的光效几乎要把人的眼睛亮瞎!

  大概耗费了半个小时,树妖才轰隆一声倒下了。

  不愧是一百级的boss,掉落的物品一点儿也不吝啬,足够一个团二十人分赃。

  每次在这种拼运气的时候,大多数玩家都会抱怨自己的幸运值太低。

  确实如此,他们大多数人只得到了几瓶丹药,几颗宝石和装备,而且宝石不太值钱,装备的品质和属性也不咋地。

  安梨却不同!

  她每次打boss都能得到好东西,比如现在,她就拿到了一件90级的神品上衣,还有一颗价值一千金的宝石,除此之外,她还看到自己的背包里多了一个卷轴。

  上面写着“任务卷轴”,使用之后可以接下隐藏任务……

  安梨不动声色,待众人散去后,她才悄悄地问韩风:“我们这游戏有隐藏任务吗?”

  “不知道,没见过!”

  他骑着小青龙载着她回城,他可没忘记接下来还要举行婚礼。

  “你看这个!”安梨把任务卷轴给韩风看了一下,“不知道是什么任务,我们直接使用吗?”

  “先收好,等会儿结了婚再慢慢研究吧!”

  在他心里现在没有比结婚更重要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