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3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要说游戏都是坑,这句话估计没有哪个玩家是不赞同的!

  看啊,韩风和安梨去月老npc那儿登记结婚要交钱,交的是一百金,现在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务,想要搞婚礼摆喜酒,又得交钱。

  在游戏里的婚礼婚宴分为三种规格。

  第一种是最便宜的,也是最实惠最划算的,才花一百金。

  包括的内容就是四人抬的花轿游城一圈,还有敲锣打鼓,一路撒糖果和红包。

  玩家来当宾客观礼,可以捡糖果来吃,每个糖果都有少量经验,相当于打了一个小boss。

  红包里面的当然是钱,只不过不是金币,而是铜币,运气好一点儿的也就得银币。

  第二种婚礼规格是一千金的,比一百金的上一个档次,最起码抬花轿多了四个人,看起来也比较高大上。

  这也是最多玩家选择的一种,因为性价比高,看起来没那么寒酸,而一千金也是普遍消费得起的。

  还有最后一种是一万金的婚礼规格,也就是最高级最豪华的!

  十六人抬的花轿,游城三圈,一路上还铺红毯,不仅有吹拉弹揍,而且有媒婆带队,就连新郎官在前面骑的那一匹马,也要帅气很多!

  除了这些,系统还自动放烟花,满城热闹不休,把婚礼宣告得天下皆知!

  有史以来,选择这个规模婚礼的新人不超过三对,韩风和安梨便是其中一对。

  “仙路”里的一万金相当于现实世界里的一万块钱,在现实世界里,花几万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来结婚,人们也不觉得贵,可是在游戏里,很多人都觉得没必要这么破费,毕竟只是游戏而已!

  坐在花轿里游城,安梨“咔嚓咔嚓”地自拍了几张,又做了一些药,随即就感到无聊了!

  无聊之际,安梨找韩风私聊:“以后跟我在一起,你是不是应该改一下浪费的臭毛病?”

  “嗯?”

  “你看这个婚礼,花一万金,有必要吗?我觉得和一千金的没什么区别啊!”安梨郁闷极了,“你知不知道我卖一个月的药都赚不了一万金呢!”

  结果,韩风不回话了,只是直接发了一封带附件的邮件给安梨。

  她打开一看,点开了附件等于系统默认收下,这才知道他给的是十万金!

  顿时,安梨倒抽了一口凉气,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又瞄了一眼才确定这是真的,还特意数了数那些零。

  她却始终无法淡定,便问韩风:“你这是几个意思?”

  他的回答很简洁:“赏金,聘礼,家用,你喜欢哪个意思就哪个意思!”

  这种类似于霸道总裁给金卡随便刷的方式,安梨似曾相识……

  她没把一万金邮回给韩风,就当作是暂时替他保管算了。

  因为她知道即使邮回去,他也不会收,说不定又是那一句“你不要我就扔了”,她总不能任由他把钱扔了吧?

  所以,作为他的妻子,帮他理财也没毛病!

  与此同时。

  在某个副本里,聂小雨看着韩风和安梨大婚的消息,愈发对安梨痛恨得咬牙切齿!

  她自从被韩风踢出帮会之后,就和聂小雪以及法西撕一起进入了另外一个大帮会,是专门和神殿搞对立的“暗夜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