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3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从认识韩风开始,聂小雨就幻想着自己总有一天会嫁给他,哪怕是在游戏里……

  她努力进入他所在的神殿帮会,偶尔和他组队一起打boss或者刷副本,她便默默地高兴着,希望可以和他拉近距离。

  然而……

  事实上,他只把她当作一个陌生人,从来没有正眼看过她!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聂小雨很不甘心!

  凭什么尹安梨能够得到韩风的特别对待?

  为什么韩风选择的人是尹安梨而不是她聂小雨?

  ……

  这一切的一切,都堆积成聂小雨对安梨的憎恨!

  总有一日,犹如火山喷发!

  此时此刻的安梨,却不知道将来有什么危险在等着她。

  花轿游城之后,婚宴便开始了,因为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大摆宴席的地点,所以,安梨定的是自己开的铺子——

  金玉满堂。

  在游戏里烧菜吃菜的好处很多,比如说,安梨可以提前做好很多菜,不怕放着会变质,像现在这样,她只需要一个设定操作,便可以把八十桌宴席的菜式全部上桌。

  众多宾客可算是有口福啦!

  要知道,他们平时在安梨的铺子吃一桌这样的菜,既美味又能加buff的,那至少得花一百金呢!

  而今晚,为了庆祝新婚,安梨爽快地放话:“谢谢各位朋友来参加我和韩风的婚宴,今夜大伙儿只管吃,不管你们想吃多少,我这儿都能供应上!”

  难得安梨这么大方,大家当然是恨不得敞开了肚皮来吃。

  可惜的是玩家在游戏里吃东西,始终是有限制的。

  无论是多好吃,buff多好的食物,到了玩家的肚子里,都会缓解饥饿值。

  饥饿值和疲惫值都是为了增加游戏的真实性而为玩家设定的一个属性。

  如果饥饿值持续为零的时间超过七天,玩家便会死亡。

  还有疲惫值也是,三天为零的话,玩家也会死亡!

  饥饿值依靠进食来缓解,而疲惫值则要靠睡觉休息或者打坐运功。

  其中,这个饥饿值是有上限的,只要它满了一百,若是玩家继续吃东西,便会开始进入一个吃撑了生病的状态……

  这个生病状态会有一个debuff,也就是减益效果,通常表现为体质减半,气血防御降低,还有可能会减速……

  总而言之,在游戏里吃多了也不是好事!

  安梨正是算准了这一点,才不怕被众多宾客吃破产啊!

  她不禁为自己点赞,果然是很有当奸商的潜质啊!

  婚宴结束之后,宾客们吃饱喝足了散去,安梨和韩风则被系统传送到了一个布置得十分喜庆的房间里。

  那窗户,那门,那墙上都贴着双喜的剪纸贴花,桌案上还燃烧着一对红蜡烛,就连床铺被褥也是红色的。

  可想而知,这里是什么地方!

  安梨站在床边,不由得愣住了:“那个……这个游戏也未免太真实了吧?还真有洞房的环节啊?”

  一身凤冠霞帔,衬得她粉颊如同桃花一般艳丽,此情此景当中,明眸皓齿的她特别诱人……

  韩风忍不住走近她,做出了一个拥抱的动作,还亲吻了她。

  尽管游戏程序设定的动作指令有点儿生硬,可是,触感却很真实,他们俩甚至可以感受到彼此的体温和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