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3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瞄了一眼,了解到了这个boss的基本信息——

  独孤求败!

  100级!

  气血一百多万……

  安梨不禁打了一个冷颤,妈啊,一百多万血,比她多十倍,而且不知道他的防御能力如何,这怎么打啊?

  然而……

  事到如今,大家都没有退路了,接下来除了战斗,就只有战斗,等待他们的结果只有两个,不是生便是死!

  韩风最镇定,不愧是团长!

  他迅速做了安排:“各位,状态药吃好,峨眉把状态加好,潇洒哥先上,拉住boss,昆仑的控制别停,轮流刷cd……”

  在他的指挥之下,这一场战斗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轮流拉boss的两个少林是最危险的,安梨和花西子算是整个游戏世界里最厉害的两个奶妈了,都在使劲儿刷血,再加上他们两个自己磕气血药,也才刚好抗住boss的攻击。

  独孤求败打人很疼,特别是他那个绝招独孤九剑。

  这是一招群攻,每次他一出,所有人都得躲到石头后面去,若是跑慢一秒,估计会被秒杀,期间,大家的宠物就试过这个滋味。

  还好宠物吃还魂丹可以复活,怎么死都不怕。

  正是考虑到这一点,安梨提前做了很多还魂丹分发给大家,另外还有很多药,包括韩风很喜欢用的五毒散。

  之前韩风说神殿要大量购入安梨的五毒散,确实有这个事,不过在她加入帮会之后,就按照老规矩给了自己人很低的折扣,基本上没赚钱了。

  安梨是很喜欢赚钱,可是,和大家相处久了,便感觉像是一家人一样,特别是在这种时候,必须团结起来,相互信赖,相互依靠,再谈钱什么的未免显得太俗气太计较,还伤感情……

  渐渐地,她找到比赚钱更加重要的事!

  她相信同在这个副本里的其他人也是一样的!

  安梨的宠物是一只小老虎,没有韩风的小青龙那么强悍,不过发起猛来也不容小觑,尤其是它发动龙卷风的时候。

  龙卷风自带眩晕的控制效果,因此,这只小老虎相当于是一个小昆仑。

  boss的抗控制值通常都很高,每当龙公子和胖爷的眩晕技能失效之际,小老虎便用龙卷风补上,有好几次都走运成功了!

  在战斗中,除了要控制boss争取更多的输出时间和防止boss给予更多的伤害,另外,玩家也要注意不要被boss控制住。

  打独孤求败期间,安梨和花西子的清灵术也没有断过,因为这个技能特别耗灵力,所以,她们的灵力丹也吃了不少。

  事实证明,有两个峨眉妹纸在队里是一个机智的决定,当其中一个不小心被boss控制时,另外一个就可以帮她姐解开。

  一群人配合着磨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把独孤求败的血打得只剩下十分之一了,眼看着他快要死了,却见他忽然全身发出红光,武器也红得刺眼!

  大家都不是什么菜鸟了,连安梨也认得这个征兆,摆明了是boss进入了狂暴状态要垂死挣扎。

  果然,下一瞬,独孤求败给自己回了十万气血,然后抡起长剑又要使出他的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