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3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跑!快跑!”

  韩风急切地命令着,大伙儿立刻停止所有攻击,跑向大石头后面。

  峨眉妹纸跑步的速度是最慢的,安梨不幸落后,眼看着boss那剑雨就要下来了,她灵光一闪,使用了夫妻技能!

  千钧一发之际,安梨瞬间移动到了韩风的身边。

  独孤求败那剑雨“唰唰唰唰”地落下,可怜的宠物们又死了一堆……

  刚才安梨那么惊险,害得韩风心有余悸。

  “笨蛋!你就不能小心一点儿吗?”韩风的语气带着怒火,却是充满了关怀,“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会……”

  “算了算了,安梨妹纸这不是没事嘛!走走走,赶紧杀了这个独孤求败!”

  说着,潇洒哥又是第一个冲出去拉boss。

  安梨紧紧地跟上去给他刷血,顺便扔了一颗还魂丹给小老虎。

  在这种情况下,韩风也不能真跟安梨生气,很快便又镇定地指挥着战斗。

  十分钟后,他们一行人总算把独孤求败杀了!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一百级的boss都这么大方,上次树妖给出的奖品就足够丰厚了,这一次,独孤求败死后掉落的东西更加珍稀。

  安梨统计了一下,发现队里每个人都得到了一颗洗髓丹,要知道,如今洗髓丹有价无市,根本就不是花钱可以买到的。

  另外,每个人得到的装备都是神品,不过是一百级的,大家都才八十多级,还没能穿上。

  还有他们到手的宝石,每一颗都价值至少一千金,这实在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出了副本,安梨就立刻交了任务,随即,下一关任务就显示出来了,内容是让他们去找龟仙人。

  在去的途中,潇洒哥好奇地问安梨:“妹纸,之前boss狂暴,你是不是瞬移了?你们峨眉什么时候有这个技能的?”

  “没啊,这是夫妻技能!”安梨解释道,“形影不离!”

  游戏里的夫妻技能只有两个,却很实用。

  一个就是安梨在副本里救命用了的形影不离,就是一方使用能够立刻传送到另一方的位置。

  另一个技能是生死相随,一方使用,便能帮助另一方抵挡伤害50%。

  安梨觉得这两个技能都设定得很走心,特别是生死相随,关键时刻,说不定还能测试出另一半的真心呢!

  到了澄阳湖边上,安梨带团找到了湖边的龟仙人进行对话。

  平时没有渡劫任务,这个龟仙人都是只在湖边走来走去,不爱搭理玩家的,有时候甚至变回真身在湖里游泳,大半天也不上岸。

  可现在不一样了,他作为隐藏任务的其中一个npc,跟安梨等人说了一个长长的故事。

  大意是说湖底下龙宫里几位主子都不慎被魔气侵体,从而走火入魔,需要有缘人进入龙宫副本消灭他们的魔障。

  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字——

  打!

  数秒后,安梨和伙伴们都被龟仙人传送进了龙宫副本。

  很显然这里又是一个一百级副本,那些虾兵蟹将小怪们一个个都是一百级的。

  这群小怪打人不疼,只是它们的控制技能太厉害了!

  安梨等人走一步,就被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