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3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他们好不容易能动一下了,技能还没来得及施放,一个不小心又被它们束缚或者催眠,又或者嘲讽,石化。

  “打这群变态小喽啰,为什么感觉比打boss还累?”

  花西子忍不住抱怨了一句。

  “我也觉得!总有一种士可杀不可辱的气愤!”

  安梨附和着,又被一只螃蟹晕了一下。

  龙公子的声音是所有男士当中最温柔的,能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

  “还好我们宠物不受限制,还可以帮助我们杀怪!”

  “对啊,看小青龙,活蹦乱跳的真爽!”潇洒哥羡慕不已,“回头哥也找个龙蛋去!就算孵不出龙来,孵条蛇也比现在这只蠢狼强吧?”

  其实他的宠物银狼并不弱,只是对比韩风的小青龙,其他人的宠物真不够看头!

  用以一敌十来形容小青龙的战斗力,一点儿也不夸张!

  虽然峨眉妹纸们有清灵术,但是在自己也不小心被控制的状态之下,一切都是徒劳。

  另外,峨眉妹纸们还有增加抵抗控制几率的技能,叫做“九转莲华”,可以增加己方的攻击力防御力和全抗性。

  然并卵……

  这种靠几率的东西,不是百分百地管用,有时候人倒霉起来就连喝凉水也能塞牙缝呢,更何况是被控制。

  再说了,在游戏里,控制和被控制的概率,还跟等级有关。

  别看这龙宫副本里的虾兵蟹将们打人不疼,可是它们终究是一百级的怪物,本身又走的控制路线,对上比它们低了十几级的玩家,可不就成了强者了嘛!

  一番煎熬下来,十个人都被折腾得好累!

  小怪打人不疼,不过他们有痛觉啊!

  哪怕被针扎一下,也是会痛的,现在这一个小时里,他们都数不清自己被扎了几下呢!

  个中滋味,安梨有过体会,上次在五毒谷,聂姐妹俩也是这么虐她的……

  韩风如今也“享受”到这个感觉,便不由得愈发心疼自己的新婚小娇妻!

  他不禁反省上一次是不是太心软了?居然就那样让那几个混蛋活了下去……

  终于等到了一群宠物帮他们十个人解决了那群讨厌的虾兵蟹将,他们一个个都累得恨不得躺下睡上一觉。

  看着龙宫副本的限制时间倒数,韩风不得不担起指挥的责任提醒同伴们:“各位,我们只剩下四个小时了,不知道之后还有什么危险,所以,我们不能在这里赖着浪费时间!”

  光是打小怪就浪费了一个小时,万一后面的boss不好杀,那他们就不够时间了……

  在游戏里,有些副本带有时间限制,如果超过这个时间,还没有杀死最后的bosd,那么,就算作是挑战失败。

  在平时刷的副本失败了不要紧,大不了是奖励少了一些,然而,这一个龙宫副本关系着渡劫任务,若是失败了,就意味着任务也失败!

  他们都没忘记任务失败的下场……

  他们来之前,都是深思熟虑想清楚了的,而不是抱着玩一玩或者长见识的心态来的。

  想到还剩下四个小时……

  于是,大家都继续前行。

  在龙宫副本的第一个房间里,他们见到了龙女,也就是第一个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