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3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黑化的龙女,衣服由原来的白色变成了黑色,那精致绝美的面容上,那双眼睛是血红的!

  所谓的boss魔化,大概是指它本身已经处于一个狂暴状态吧!

  所有boss进入这个状态,都会自带一个buff,攻击力增加50%,敌人的防御力则下降20%。

  这意味着安梨一行人从一开始就吃亏,本来跨级打boss就不容易,没想到这boss还作弊,真是太坑了!

  好在潇洒哥和一二三的气血防御不是盖的,再加上安梨和花西子刷血厉害,总算是勉强撑得住。

  在仙路里打boss,基本上都得按照攻略走。

  因为无论是多少级的boss,都会有一个绝招,玩家再怎么厉害,一旦中招了,便会被秒杀。

  所以说打boss要有攻略,重点就是躲避boss的绝招。

  通常boss出绝招之前,都会有征兆,有些是怒吼一声,有些是红光闪烁,还有些会发出宣言,比如“吃我一刀”,“你们都逃不掉”之类的话。

  韩风当指挥,不仅要注意让队友如何配合,而且还要特别留意boss的状况,看到boss出现施放绝招的征兆之际,他就要赶紧提醒队友躲避。

  现在龙女的绝招是“魔音千杀”,她会吹她的海螺,用音波来进行大面积群攻。

  她出这个绝招的频率挺密切的,大约半分钟就来一回。

  大家只能时刻注意着,一看她拿起海螺,便拼命往石柱后面跑。

  游戏里副本的设置还算合理,每个副本都有一个让玩家们躲避boss绝招的障碍物。

  目测龙女的血条也是一百多万,跟独孤求败差不多,不过,她的防御力比较强,他们十个人吃了很多状态药增加攻击力,打她掉血也很慢很慢。

  照这个速度,怕是一个小时也刷不完……

  这个时候,安梨想起了自己有一次无聊乱掺药草做出过几瓶“破甲粉”。

  这不是用来吃的,而是一种毒粉,不管是玩家还是boss中招了,防御力都会下降50%,还有10%的几率受到无视防御的伤害!

  平时安梨跟着韩风混,基本上都不用她出手,也不会打得这么吃力,因此,有很多稀奇古怪功效的药,她都没用过,这会儿可算是把“破甲粉”派上用场啦!

  其实峨眉和武当也有一个带破甲作用的技能,把技能点满了也都很有用!

  峨眉的是“锁元阵”,能让多个敌方处于一个debuff,攻击,防御,命中和敏捷都会下降。

  武当的是“破甲术”,也是给敌方上debuff的,是一个单体技能,可是,玩家一旦中了,下一瞬便很容易被武当的绝技“剑神降世”给秒杀!

  如果是boss中了,那么就相当于给所有打boss的玩家加强输出!

  总而言之,有了破甲的助力,他们十个人总算在一个小时里把龙女磨死了!

  龙女嗷呜一声倒地,随即碎裂消散,却又出现了一个残像,浮现的是曾经貌美如花的她。

  那时的她一袭白衣,双眸含秋水,肤若白雪,乃龙宫第一美人!

  安梨一队人再次累得直接坐在地上休息,顺便听龙女讲故事。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