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4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龙女讲述的故事是关于龙宫为何变成这样的,主要原因是她的兄长龙太子上岸游历,然后结识了一个女子,并且把那个女子带了回来龙宫准备成亲。

  谁也没想到那个女子竟然是魔界的妖女,她还擅长制毒,龙宫里的毒气魔障都是她下的。

  尽管龙太子亲手杀了她,可是,还是没有办法解毒散魔障,最终,龙宫便落得如厮下场,万劫不复!

  而龙宫里的三个主子,包括龙女,龙太子和老龙王,一个个也都不慎入魔,失去了理性……

  龙女最后还请求各位闯荡副本的玩家必定要铲除魔化的龙太子和老龙王,否则,总有一天,他们会突破龙宫的结界,到外面作乱,祸害苍生!

  为了帮助玩家们,龙女还送出了一颗夜明珠,只要安梨使用这颗夜明珠,便能在三个小时之内得到一个buff——

  龙女的祝福!

  攻击防御增加30%,气血增加一万点,暴击几率增加5%!

  夜明珠的说明上,写着这其实是龙女的眼泪,极为珍贵,只有杀了龙女才能获得,还能用来打造一百级装备!

  有了龙女的祝福,安梨一行人的战斗力又提升了一些,这样进入下一个房间打龙太子,也就更有底气了!

  龙太子也是一个魔化了的boss,和魔化的龙女一样双眼血红,特别凶猛!

  潇洒哥才拉了他一下,吸引住仇恨值,就立刻被他一爪子拍了一半的血。

  安梨惊心不已,立即用治疗术给他补上空了一半的血条。

  攻击力增加的同时,安梨和花西子的治疗术也能刷更多的气血了,安梨最多可以补五万多。

  花西子相对弱一些,毕竟她身上的八十级装备只有两件是金色神品,远远比不上安梨那一套,因此,她加血只有四万不到,不过这在所有峨眉妹纸当中,也算很厉害了!

  自从加入了神殿并且把等级升上去,又换了一套神器之后,安梨的战斗力翻了好几倍。

  她也爬上了排行榜的前十名,一跃成为了天下第一峨眉!

  当然了,这除了安梨自身的努力,还少不了韩风和潇洒哥他们的帮助。

  有时候,她很庆幸自己当初毅然离开了“天下第一”帮派,她不是嫌弃李逍遥的帮会,只是觉得如今能够和韩风在一起的自己真的很幸运很幸福!

  也难怪总有那么几个人嫉妒她……

  说到嫉妒,估计没有人比魔化龙太子这个boss的嫉妒心更强。

  他因为被妖女伤害过,所以,他现在特别痛恨女人。

  然后他就有了一个buff,专门针对女性玩家的,攻击力增加100%。

  安梨尽量小心,她觉得以自己这薄弱的小命,肯定撑不住龙太子的一爪子……

  花西子也是这么想的,其他人也是。

  于是,韩风就跟她们说:“安梨和花西子就负责辅助和治疗,不要使用任何攻击技能,不然龙太子的仇恨很容易转移到你们身上!潇洒哥和贫僧多注意,一定要配合好,轮流刷cd拉稳boss!”

  不止是峨眉妹纸扛不住这攻击,恐怕在座除了少林弟子之外的职业都不行,就连韩风也不敢冒险去尝试。

  在游戏里,cd的意思就是技能的冷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