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4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但凡是玩游戏的人都知道,游戏里的技能并不是每一个都秒发的,有些技能要间隔几秒钟甚至是几分钟才可以使用一次,这个间隔时间就是冷却时间。

  正是因为有cd的存在,所以,即使是职业装备等级战斗力各方面一模一样的两个玩家,也因为技能使用的搭配不同,以及技能cd的影响,还有走位等因素,而导致表现出来的战斗力不同。

  真正会玩的人,首先会了解自己职业的技能,特别是每一个技能的cd,再去了解其他职业的技能,这才是所谓的“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昆仑的控制技能有cd,少林的拉仇恨技能也有……

  就连峨眉的治疗术,也逃不过cd的限制,不然,安梨和花西子刷血何止三秒才四五万,要是每秒都能用治疗术,在不被秒杀的前提下,扛boss的潇洒哥或者贫僧莫怕用得着担惊受怕吗?

  约摸半个小时过去,安梨一行人才磨了龙太子一半的血。

  只剩下半管血的龙太子挥一挥衣袖,便给自己加了四分之一的血。

  这一幕,差点儿没把他们给气死!

  “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一朝回到解放前了,心好累!”大鸟郁闷地说,“风哥,下次这种任务别再找我,我觉得我的小心脏受不了这些刺激!”

  “没下次了吧?”一二三说,“完成了渡劫任务之后,我们不是能提前渡劫飞升吗?那就能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呗!”

  龙公子小小地打击了他们一下:“渡劫飞升本来就只是一个传说而已,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万一……”

  “啊呸!你这乌鸦嘴!你别说话了!哥我一句也不想听!”潇洒哥打断了龙公子的话。

  韩风清了清嗓子,命令道:“好了,别松懈!专心打boss!”

  他看了看自己的背包,然后对安梨说:“老婆,我没药了,给我一点!”

  安梨错愕了一下,好像还是第一次听他叫“老婆”,他声音好听,这样叫很酥……

  “额哦!好!我直接扔地上吧,你自己捡!”

  玩家在战斗状态中不能进行交易,一个扔一个捡,更方便快捷!

  “还有谁缺药的?”

  安梨扔了两组大红药给韩风,又问了一下其他人。

  花西子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我,我蓝快没了!本来想等打完龙太子再从商行买的,结果……看来还得奋战好久!”

  “没关系,我给你,我什么都不多,药绝对不缺!”

  安梨愈发感觉自己当初学了炼丹的副职业是对的!

  丹药是消耗品,每个玩家都需要。

  尤其是现在大多数玩家都上了八十级,以前那些初阶中阶的药根本就不够用了,必须得用高阶的才行。

  归根究底也是因为气血丹和灵力丹也有cd!

  气血槽是红色的,气血丹也叫红药,大红指的是高阶气血丹。

  大红的市场价是100金一组,一组有99个,顶多够全天练级刷怪的玩家使用三天,当然了,具体因人而异,毕竟有些人装备差,受到伤害多,用药也就自然多一些。

  高阶灵力丹又被称之为大蓝,市场价和大红差不多。

  安梨的店铺里卖这两种药,每天的盈利就能达到两三千金币!

  为此,潇洒哥还经常说她是小富婆,动不动就求她包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