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4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又是一个小时过去,安梨一行人才辛辛苦苦地干掉了龙太子。

  还有最后一个boss,魔化老龙王!

  他们稍作休息,调整好状态,便进入最后一个房间开始挑战老龙王。

  打老龙王,需要注意的事项更多了,它除了有绝招之外,还有一招是要分属性的。

  那是一个光圈,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属性。

  金色是金。

  绿色是木。

  蓝色是水。

  红色是火。

  黑色则是土!

  相对应的,仙路里的五个门派职业也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

  金是武当。

  木是魅影。

  水是峨眉。

  火是昆仑。

  土则是少林!

  每当老龙王丢出相对应颜色的光圈时,该属性的玩家便要停止输出,否则,那些伤害就会被它双倍反弹回来,打在其他队友身上。

  老龙王就这样循环不断地施放光圈,安梨一行人就轮流输出。

  这样一来,总体输出难免下降了一些,眼看着只剩下一个多小时了,也不知道够不够时间。

  韩风不停地提示着队友们注意光圈,反复了好多次,老龙王的绝技又来了。

  他的大招是召唤火龙攻击敌人,跟别的boss一样,属于秒杀类型的群攻技能,玩家一旦不小心中了,便会一命呜呼。

  安梨数不清自己躲了多少次光圈和绝招,才终于杀死了老龙王。

  眼看着老龙王消散,大家都忙着查看自己的背包里多了什么好东西,却没有注意到还有危险……

  安梨的身后忽然凝聚了一团黑色的雾气笼罩而来,韩风正好抬头看了一眼,立即用夫妻技能“生死相随”保护了她。

  “我去!这是什么鬼?”

  潇洒哥说着,迅速过去抗住,看样子这也是一个boss。

  “隐藏任务里有隐藏boss,倒也不奇怪!”

  花西子连忙帮潇洒哥加血,其他人的攻击技能也使劲儿砸到黑雾上。

  安梨刚才被黑雾穿过一下,要不是韩风帮她挡了一半伤害,她肯定已经死了!

  因为她回过神来时才发现自己只剩下两千多的气血,整个视野都变成了贫血危险提示的红色。

  “唰唰唰”地给自己用了治疗术,让血槽满了,安梨才加入战斗。

  奇怪的是这一团黑雾越来越大……

  他们越是攻击,它就变得越大……

  “等等,都住手,它再扩散开来的话,迟早会满了整个房子把我们都淹没了!”

  韩风一声令下,大家都停止了攻击,却不敢掉以轻心。

  黑雾飘向谁,谁就暂时先躲躲。

  最后,黑雾像是有灵性似的,只跟着安梨跑了,至于其他人,即使他们站着旁边,它也不靠近不追逐,真是奇了怪了!

  “安梨妹纸,这玩意儿该不会是看上你了吧?你要不嫁给它吧!说不定我们就完成任务了!”

  亏得潇洒哥还有心情开玩笑。

  韩风也看到了,一行人虽然杀了老龙王,但是龙宫副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

  “快没时间了,赶紧想想办法啊!”

  安梨在屋子里绕圈子跑得快要没气了,被一团不明黑雾追着跑,可不是什么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