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5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事后,安梨才知道,这一个渡劫任务,不仅是让团队里的十个人可以提前飞升,在整个游戏世界里的其他玩家也是可以的。

  每个玩家的控制面板里都多了一个选项——

  退出游戏!

  这个选项是多么地熟悉啊!

  所有人都在这一天欢呼!

  回到了现实的世界里,安梨才迟迟地接收到从小司命那儿传来的记忆。

  这还是她在上一个世界完成任务得到的记忆碎片。

  梦里,她的师父逍遥帝君和沉渊打斗得十分激烈,整个魔界都动荡了!

  她飞身过去,不假思索地为师父挡了沉渊的一剑……

  他们两个都痛呼着她的名字,然后是师父抱住了她落地,她低声喊着他,求他住手。

  她的泪湿了脸颊,浑身都在疼痛,尤其是心口,因为她受伤的地方就是在心口处。

  沉渊说什么,她没听清楚,只知道自己失去意识之际,又被师父带回了蓬莱仙岛。

  梦醒之后,安梨发现自己处身于医院里。

  她想坐起来,却不够力气,整个身体都是僵硬的,只是稍微抬头也觉得头晕乎乎的。

  这时候,旁边有一个中年妇女惊喜道:“安梨,你醒了?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安梨看她的模样,和自己长得很像,她应该就是原主的母亲。

  “妈……”安梨的喉咙很干,说话都带着沙哑。

  “别乱动!妈给你倒水!”尹妈妈是一个很温柔体贴的人,倒的水是温的,正好适合喝,“小心点儿,慢慢喝!你能醒来真是太好了,你都不知道妈妈这大半年来有多担心你!”

  安梨喝了水润了润嗓子,才能稍微比较流畅地开口说话:“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哎……你玩的那个游戏的事,具体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有好多人都昏迷不醒被送来了医院,你一躺就是大半年,我和你爸天天怕你再也醒不来了!”

  安梨在医院修养了半个月,慢慢地把事情搞明白了。

  原来是有一游戏开发者故意弄出来的问题,把程序改了,害得所有玩家被困在游戏世界里。

  而那些据说在游戏里死亡就会在现实世界里丧命的玩家,其实并没有真的死了,只是都变成了植物人,因为连接游戏的头盔释放了电流破坏了人的部份脑体,导致无法苏醒!

  安梨在医院里做复健的时候,就在走廊里透过玻璃窗看到过两个有点儿眼熟的植物人。

  一个是聂小雨,一个是聂小雪。

  她记得她们两个在游戏里都是被韩风发布的悬赏令间接杀死的……

  在游戏里虽然痛恨,但是,现在这样看着她们两个,再看看她们的家人那憔悴的样子,安梨忽然反省着自己是不是错了……

  这个愧疚,也在她的心里就闪过一下而已,转念一想,游戏里若不是聂姐妹俩死了,那现实里变成植物人的就是她,那伤心憔悴的就是她的父母!

  回到了病房里,安梨猝不及防地被一个人抱住,对方的声音很熟悉。

  “有没有想我?”

  安梨正想回答,就被人扯开了,原来是她妈妈以为她被流氓占便宜,便拿着一个饭盒在打韩风。

  “你欺负我女儿!我跟你没完!”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