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5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韩风对着未来岳母,又不能还手,唯有保护着自己的头部不被打伤:“妈,我不是坏人!我和安梨认识的!”

  “妈什么妈?谁是你妈了?你别乱喊,我就生了安梨一个女儿,没生儿子!”

  尹妈妈看起来那么温柔,没想到打起人来这么凶悍!

  安梨在一旁偷笑,难得看到韩风狼狈的模样,她当然不能错过。

  韩风不得不向她求救:“安梨,你快跟妈说清楚啊,不然等我被打死了,你就得守寡了!”

  尹妈妈似乎是打累了,这才停手,她看向安梨问:“女儿,你真认识他啊?”

  这时候,她才看清楚了韩风的长相,不管怎么样,长得帅气的男人终究是能让人看着顺眼一些的。

  “你这小子到底是谁啊?”

  安梨这才拉着母亲坐下,并且向她解释,又去看了看韩风的伤势。

  虽然他被尹妈妈用饭盒敲了几下,但是还好,他穿着厚的外套,又用手挡住头,便没大碍。

  “妈,这是韩风,他是我在游戏里的……cp!”

  “cp?什么东西啊?”

  尹妈妈不玩游戏,也没那么in,听不懂也很正常。

  “妈,cp的意思就是情侣或者夫妻,反正就是一对!”韩风笑着说。

  他在游戏里是一个挺高冷的人,可是,在现实里,他的性格好像没那么冷,至少他对着未来岳母很热情很温和。

  安梨对这样的韩风还挺满意的,这意味着以后他可以自己在妈妈面前刷好感,不用她费心。

  不过尹妈妈活了几十年,也不是吃素的,哪有那么容易被韩风一口一个“妈”就搞定了。

  “等等!韩风是吧?你呢,别急着叫妈,也别急着跟我女儿发展太快!”

  尹妈妈立刻就订下了规矩:“我不管你们两个在游戏里怎么样,那只是游戏,现在你们好不容易回到现实活过来了……”

  “我直接告诉你啊,小韩,我挑女婿不是那么随便的,你得通过了我的考察,才能和我女儿在一起,否则,我死也不会答应!我就这么一个女儿,我不希望她嫁错人而毁了自己的人生!”

  常言道“可怜天下父母心”,尽管韩风还没有当父亲,可是,他能理解尹妈妈的想法。

  无论她有什么要求,他都会努力实现,毫无怨言!

  过了几天,安梨出院,韩风开车来接。

  看到他那台价值几百万的豪车安梨一家人都惊呆了!

  安梨也想过韩风家可能挺富裕,却想不到条件会那么好。

  后来相处久了,她才慢慢地加深了解,这种感觉就好像重新谈恋爱,一切又变得很新鲜!

  韩风的真心,尹妈妈看在眼里,不到半年的时间,她就同意让他喊她一声“妈”了!

  一年后,安梨和韩风结婚,不忘记把游戏里的好友们也请了来参加婚宴。

  李逍遥是一个摄影师,他的女朋友是一个平面模特,他们也快要结婚了!

  潇洒哥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帅哥,顶着平头,说是在玩仙路之前刚当兵退役回来。

  胖爷不太胖,一米八的个子,一百四十斤,按照国际数据,这是标准身材吧?

  龙公子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是一个律师。

  挽着他手臂的花西子,则是一个服装设计师,也是一个大美女!

  还有……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