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婚礼结束之后,自然是安梨和韩风的洞房花烛夜!

  安梨忽然想起来,有一笔账好像忘了跟他算。

  “你要先回答我一个问题,要是答错了,你今晚就只能睡地板!”

  “你问!”韩风越来越有妻奴属性了!

  在外,他是高冷的小狼狗,对着安梨的时候,他却是千依百顺的小奶狗!

  安梨一边帮韩风解领带和外套的纽扣,一边问他:“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韩风勾唇道:“是在游戏里,那时候你才十几级,非要跟着我,还说要选我所在的门派,你以为我忘记了?”

  “你记得?”安梨惊讶,“那你为什么一直没说?害我还以为你忘记了……”

  “你又没早问……”

  说着,韩风的吻便落了下来,比起他的西装,还是她的裙子比较容易脱下来……

  许多年过去,即使韩风和安梨都老了,他们也还会一起玩游戏。

  游戏里的他们,不会老去,而是一直都那么年轻漂亮,帅气!

  而这个时代,科技和医疗也都十分发达了,人均寿命达到了两百岁,人们却还觉得寿命太短,余生不够……

  安梨还以为这算是自己重生到的科技最发达的世界,却想不到后面还有更高科技的世界在等待着她。

  在这一个世界寿终正寝之后,安梨的魂魄再一次穿梭在时空隧道里。

  还没到达下一个世界,她的记忆碎片梦境又开始了!

  梦里的她被师父救了,耗费了他一半的修为。

  就算是神仙,逆天改命也是违反了天道轮回的事,更何况,她还只是一个修仙者,还没有正式位列仙班。

  而师父明知而为之,这样便是罪加一等。

  他是帝君,平时没人能管得了他。

  可是,他违反了天道轮回,这么大的错误,统治六界的天帝不得不管。

  她一直在蓬莱仙岛里昏睡,浑然不知自己的师父已经被带走问罪了。

  其实若是他要反抗不从,便没有谁能奈何他,只不过,他怕扰了她休息,于是选择了安安静静地主动跟那些天兵天将们走!

  梦里的她还没醒,安梨却是在新的世界里重生醒来了!

  首先又是喉咙干哑到疼痛的感觉,还还有头顶一片大太阳,晒得人快要融化……

  安梨缓缓睁开眼睛,想抬头去看天空,却只觉得十分刺眼。

  周围是风沙的声音,拂响了骆驼的铃声。

  安梨想说话,可惜喉咙太干太痛了,只能张了张嘴巴发不出声音。

  旁边有人发现她醒了,便拍拍她的肩膀,递了一个水袋给她。

  她顾不上去看那个人是谁,接过轻得仿佛空了的水袋就喝水。

  结果水袋里只有一口水,根本不够解渴,安梨还想要水,看向周围才发现身边都是一些穿着白衣服戴着头巾的异域人。

  原来他们是在沙漠里,难怪有烈日,风沙,还有骆驼。

  最重要的是水资源短缺。

  安梨不知道自己刚才那一口的水已经很多很奢侈了,其他人都是极渴了才用一点点水湿润一下嘴唇和口腔喉咙而已。

  看他们的穿着打扮,安梨猜想自己这一次是不是重生到印度或者阿拉伯了。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