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是有原主记忆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弥勒的想法。

  他八成是已经看上了苏小小,因此,存了私心,舍不得让她离开,那他当然得死守着让她穿越回去的方法不说啊!

  所谓的命运,大概就是如此,尽管安梨不希望,可是还是没能阻止它的发生!

  苏小小和尼西斯以及弥勒之间的三角关系,从她出现在这个地方开始,便注定了!

  事到如今,安梨感觉自己能够做的应该只剩下——

  躲!

  躲苏小小!

  躲弥勒!

  躲尼西斯!

  安梨假装吃多了葡萄肚子疼,便捂着肚子遁了,仿佛落跑一般出去的时候,她还觉得如芒在背,应该是还被弥勒盯着。

  看着安梨“逃跑”,弥勒的面具之下,久违地展露了微笑。

  他原本以为余生会很无聊地度过想不到忽然来了两个有趣的女人,尤其是那个乔安梨,带着许许多多的秘密……

  安梨回了自己的房间睡觉,可惜翻来覆去都谁不着!

  这也是沾了苏小小的光,她才拥有这般贵宾待遇,有了一个单独的私人空间。

  到了晚上,有侍女来给安梨送吃食,她吃饱没多久,就见到苏小小回来了。

  苏小小已经和尼西斯一起吃过饭了,还有弥勒。

  她告诉安梨:“过几天皇宫里有祭祀,安梨,你要参加吗?”

  “祭祀?”

  安梨有几丝兴趣,可是,一想到埃及的祭祀风俗,她又有一丁点害怕。

  “我记得在古埃及里,有些祭祀是要把人烧死献给神的,罗萨国该不会也是这样吧?”

  “这个……我也不清楚额,所以才想看看,尼西斯说,我现在是神女,必须出席这种活动,以示对神的尊敬!”

  苏小小拒绝不了尼西斯,也阻止不了婚期,只好暂时妥协着,慢慢再想办法。

  她还天真地想着也许很快就可以穿越回去了,那到时候这个世界的一切就与她无关……

  安梨秉着远离主角的基本生存原则,拒绝了苏小小的邀请。

  “那你去吧!我又不是神女,就不去凑热闹了!”

  定了这事,苏小小又继续诉说烦恼:“安梨,难道你不想穿越回家吗?”

  “想啊,可是光是想有什么用?”

  “今天你没听到弥勒说的吗?我觉得他知道方法让我们回去,可惜他不肯说!”苏小小叹息道。

  安梨觉得那个弥勒大祭司太过神秘诡异,潜意识里,她都不想和他再有什么接触!

  “要不你se他,看看他说不说呗!”

  安梨随口一句,惹来了苏小小的抱怨:“别闹了!一个尼西斯就够我烦的了,再来一个弥勒的话,我会被烦死的!你都不知道,尼西斯那个人脑袋一根筋,根本就听不懂我的意思……”

  “我说了好多次不能嫁给他,他就是不明白,他以为帮我制造一个神女的身份就行了,可是他都不知道我背负了这个身份有多大压力,现在连祭祀也要求我出席……”

  “还有啊,当罗萨国的王后要学习很多规矩,就像我们华夏国古代那些宫妃似的,什么都要讲究,啊啊啊啊总之我快被烦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