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只是默默地听着苏小小吐苦水,一句话也没有chajin去。

  苏小小的烦恼,安梨不是不理解,只是不予理会,反正她也帮不了苏小小,还怕像原主那样不小心把自己栽进去了,因此,她不如不管不顾。

  苏小小说累了,便回去她的房间洗漱休息。

  罗萨国位于沙漠之中,虽然有尼拉河经过城外,但是尼拉河的水并不是常年清澈的。

  这里的人们早就掌握了把浑浊的水过滤成清澈的水的方法,可是这个方法终究只是原始的基本过滤法,靠的是利用颗粒大小进行分离的原理,而不是高新科技能够大量生产,所以说,这个方法的效率很低很低。

  低到在这个国家里的清水成了限量供应的珍稀物质,就好比甜美的葡萄那样,基本上只有上层阶级的人才能够享用更多。

  上层阶级不仅可以用清水来饮用,还可以拿来洗漱。

  中层阶级顶多用来喝,用清水洗澡洗脸对他们而言是太过奢侈的事情。

  至于下层阶级的奴隶们,有时候连水也没得喝,更别说洗漱了。

  不然为什么安梨每次看到他们,他们都是浑身黑黑的,那不止是日晒雨淋的功劳,还有的是没得经常洗澡而太脏的原因。

  尼拉河在这里是河神的化身,是神圣的存在,也不允许任何人跑到河里去洗澡,一旦被发现,那是要被抓起来捆绑着在祭祀上烧了献给河神求息怒的,假如不这样惩罚对河神不敬的人,大家都会担心河神哪天发怒发大水把这一带都淹了……

  类似这样迷信的传统风俗,在这里还有数之不尽的故事。

  对比着那些奴隶,可见作为国家级贵宾的苏小小和安梨在皇宫里的生活是多么地幸福。

  最起码她们两个都不用担心没得吃和没水洗澡。

  几天之后,苏小小说的那一场祭祀果然开始举行了。

  现场少不了神女,更不能缺了大祭司。

  安梨说是不参加,可实际上,她还是抱着好奇心伪装成侍女偷跑出宫来,到神庙门口这边来偷偷瞄几眼。

  主要是小司命提醒了她,让她多盯紧一下弥勒,也许就能找到穿越回去的方法!

  罗萨国里最大最宏伟的建筑物,除了皇宫就是神庙。

  这座神庙是金字塔造型的,占地五万多平方米,可想而知有多大。

  那些石板一层一层地往上叠层堆积起来,只靠着石板之间的咬合,没有任何的黏着物,有些数字和建筑之间的完美结合!

  安梨看着它,不由得惊叹它的神奇,愈发佩服着古人的智慧。

  金字塔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现代人都盖不出来的东西!

  如今,金字塔神庙前方的广场里,就举行着一场祭祀。

  因为神庙是一个神圣而特殊的地方,只有祭司和国王可以进去,所以,祭祀一般只在广场举行,这是为了方便让众人围观。

  安梨就隐藏在人群之中,像其他普通民众那样,用白色的头巾包住脸面,这样一来,别人就很难认出她了。

  祭祀开始……

  苏小小穿着和弥勒一样的黑色袍子,站在巨石板搭成的高台上。

  身为国王的尼西斯反而没有资格站上去,就只能在下面看着祭祀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