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1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如果现在就死了,那么,安梨就活得比原主还要短命,那她的任务就算是失败了,也就得不到散落在这一个世界的记忆碎片。

  还好只是她想多了,弥勒并没有打算杀她。

  他要杀人,根本不需要亲自动手,只要他一声令下,多得是人代替他去做各种事情。

  弥勒对安梨有浓厚的兴趣,不过她自己现在毫无察觉。

  “你怕吗?”

  弥勒压低了声音问她,故意逗她。

  这么近的距离,他可以闻到安梨身上的清淡幽香,这是当地女子没有的一种体香,像是花香,又像是果香,非常诱人!

  还有她的皮肤,那么地白皙,那么地细腻,几乎看不到毛孔。

  她的唇红齿白,明眸仿佛承载了万千星辉一样璀璨,这也是当地女子不具备的特点。

  比起苏小小那种惊鸿一瞥的艳丽和明媚,安梨则显得很耐看,美丽得很大气很高雅。

  最重要的是安梨的身上有许多秘密,弥勒不由得被其深深吸引住。

  虽然弥勒不住在皇宫里,而是住在神庙,但是,皇宫里面有他的人。

  换言之,这里几乎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看到安梨摇了摇头,弥勒在她的眼睛里确实找不到一丝恐惧,才退后了几步,还给她自由。

  他不知道她是装出来的无所畏惧……

  实际上她的心跳得很快,怕得要死!

  要知道,在罗萨国里,上层阶级的人杀人是不用偿命的,尤其是杀了奴隶!

  祭司是贵族中的贵族,哪怕弥勒杀了贵族,也不需要负任何责任,别人反而会觉得是那个人该死,被祭司杀死应该是神的旨意。

  安梨作为外来人,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也没有靠谱的后台,假如真被弥勒弄死了,估计除了苏小小之外,没有其他人会当回事。

  弥勒还想探究安梨身上的秘密,因此,不希望看到她死得太快。

  他今晚来找她的本意,是特意提醒她:“罗萨国的事情,你作为宾客不要插手太多,否则,小心连怎么死都不知道!”

  果然,弥勒是在嫌安梨多事,也嫌苏小小多事!

  安梨又不是傻子,他说的又是中文,她怎么可能听不懂?

  “我也不想插手,那不如你把穿越的方法说出来,让我们回去吧!”安梨顺势想和弥勒打个商量,“那样我和小小就不会再管你们罗萨国的事啦!”

  以苏小小的个性,继续在这里待着,要插手的事情可多了!

  从原主的记忆中,安梨可知苏小小是那种特别容易义愤填膺的人,经常看不顺眼罗萨国里的这个事那个事,因此,动不动就“路见不平一声吼”。

  从某个角度来说,她是帮助了某些人,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她所做的很多事都在一点一点地损害着某些人的利益,尤其是贵族们的,以至于前世到了后来,贵族们看她越来越不顺眼,三番两次计划着要铲除她。

  总体来说,苏小小的心是好的,就是有些冲动,做事不经过脑子,风风火火的容易闯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