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1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弥勒静静地凝视着安梨,直到她被盯得头皮发麻,他才缓缓开口:“你真的想回去?”

  “当然想!”安梨反问,“换了是你,你会不想回家吗?”

  “是不是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你都要回去?”弥勒笑着问安梨。

  “那得看看是什么代价了,万一是要我死呢?”

  安梨又不是傻子!

  要是死了怎么回去?

  弥勒像是一只狡猾的狐狸,特意挖了一个坑让安梨跳进去。

  她的回答在他的预料之内。

  “你要是死了,我去哪里找一个贴身侍女?”

  安梨错愕道:“什么侍女?”

  “我原本有一个侍女,也算是我的弟子,不过她最近生病了,所以我需要你来当我的侍女!”

  听了弥勒的这个要求,或者说是条件,安梨更加不解了:“为什么是我?我相信以你的身份地位,你想要谁当你的侍女都行,我只是一个异乡人,不熟悉这里的风俗习惯,也不懂得侍候别人……”

  安梨害怕这个太过神秘的弥勒,根本不想和他独处,更不想侍候他!

  当他的侍女,她不得天天提心吊胆,斗智斗勇?

  她可没忘记原主是怎么死的……

  然并卵!

  弥勒大祭司决定了的事情,似乎没有任何人可以改变!

  他说的话有时候比国王说的话还要权威,基本上没有人胆敢忤逆。

  被安梨这样拒绝,是弥勒生平以来第一次呢!

  弥勒心中有了想法,压根儿没把安梨的拒绝当作一回事,他直接给出了两个选择。

  “第一,你可以拒绝当我的侍女,那你就在罗萨国老老实实待着吧,相信我,没有我的帮助,你绝对回不去你那个遥远的家乡!”

  “第二,你接受当我的侍女,好好服侍我,只要半年,我就放你离开,如何?”

  弥勒对安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要解开她身上的谜题,把她圈养在身边时时刻刻监察住,这就是最好的办法。

  虽然看不到弥勒那个铜制面具之下的表情,但是,安梨知道他正在得意!

  他像是在玩着猫抓老鼠的游戏,他是猫,她则是那只老鼠,不小心落在了他的手里,无处可逃,唯有任由他宰割玩乐!

  像这样的男人,总是说到做到的!

  安梨有自知之明,也知道自己别无选择,只好妥协下来。

  “好,我接受!”

  比起一辈子待在这里时不时要应付弥勒,她宁可服侍他半年,然后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

  安梨是想着只要穿越回去原主原本生活的那个时空,那么,她的命运就相当于彻底改变了,起码不用客死异乡!

  不过她也不是没有条件的:“可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弥勒挑了挑眉,可惜没有人看得到他隐藏在面具之下的俊容。

  “你先说说看!”

  “你不能碰我!”安梨的脸颊微微泛红,“我知道按照罗萨国的风俗,你们的侍女有的是要……负责……暖床的,可是在我们家乡,侍女,也就是佣人,是不做这个的!”

  弥勒倒是有点儿意外了:“你倒是挺了解罗萨国的,我还以为你真的什么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