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1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一脸警惕地追问:“那你是答应不碰我了吗?”

  弥勒不回答,转身走之际,他给安梨丢下一句话:“明天搬过去神庙!方便侍候我!”

  虽然安梨不明白弥勒在打什么鬼主意,但是为了穿越回去,她别无选择!

  翌日一早。

  安梨收拾了一下东西,其实也没什么可收拾的,她是外来者,只身穿越而来,什么也没有,就连衣服也是别人给的。

  安梨准备离开皇宫去神庙,想到苏小小终究是自己的朋友,而且自己沾了她不少光才不至于沦落街头当乞丐甚至当奴隶,去道个别也是应该的。

  她正想去找苏小小,结果是苏小小先过来了。

  “安梨,听说大祭司昨晚来找你了,是真的吗?”

  苏小小也是日日夜夜惦记着穿越的方法,说起来,她比安梨更想回家!

  这个皇宫不大,一堆侍卫侍女都长了眼睛看着,昨天晚上弥勒的到来不是什么秘密,这么快传到了苏小小的耳朵里也很正常,别忘了,她现在已经是准王后了!

  安梨也不打算否认,她和弥勒之间又没什么什么,也不是见不得人,不需要藏着掖着。

  “对,我和他做了一个交易!”

  苏小小好奇地问:“交易?什么交易?”

  “我去当他的侍女侍候他半年,他就会帮我们穿越回家!”

  安梨的坦白换来了苏小小的担心,不枉费她还把苏小小当作朋友。

  其实关于原主在前世的死,怪不得别人,更不能怪苏小小,那只是一个意外,谁也不想发生的,苏小小也有尽力去保护原主,帮助原主,只是原主命不好,运气也不够好,就那样死了……

  弥勒警告安梨不要太聪明,不要乱出头,小心得罪了权贵导致自己怎么死也不知道,这是对的!

  为了小命着想,安梨现在也这样嘱咐了苏小小一轮。

  苏小小点点头,心疼着安梨:“那个弥勒到底在想什么?让你去当侍女……要不你别去了吧?他要侍女,我让尼西斯给他一堆都行!”

  侍女要给主人暖床的习俗,是苏小小之前告诉安梨的。

  所以她担心弥勒是打那个主意!

  如果要安梨牺牲自己的清白来换取两个人的自由,苏小小宁可不要!

  以前在学校,她和安梨是闹得有点儿不愉快,可是,自从穿越到这里之后,她就开始把安梨当作亲姐妹……

  在陌生的国度里,相互依靠,相互信赖,这种感情是一般的友情比不上的!

  直至安梨跟苏小小解释了,后者才松了一口气。

  “那还好,我以为弥勒想对你……”

  “放心吧!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半年而已,很快会过去!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看到安梨这么有自信的样子,苏小小不再反对。

  安梨有安梨的选择,苏小小也有自己的烦恼,那莫名其妙的婚事就够她糟心的,她哪里顾得上别的事。

  换个角度来想,安梨去了神庙跟随弥勒也是好事一桩,毕竟弥勒是罗萨国的大祭司,身份尊贵,在他身边当侍女,也能享受贵族一般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