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2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安梨一夜之间成为了罗萨国的名人,真心有点儿不习惯!

  最近一出神庙,她就能被别人认出来,大家都知道了她是弥勒大祭司的侍女,有些人还把她当作是祭司的徒弟。

  如果是祭司的徒弟,那么,在身份上是已经接近于贵族了,而不再是平民。

  上一次和苏小小闹得不欢而散,安梨还以为她真的生气那么久,没想到她是生病了……

  要不是尼西斯派人来请弥勒去皇宫给苏小小看病,安梨也不知道这事。

  弥勒似乎看得出安梨心里对朋友的担忧,便把她也带到了皇宫。

  弥勒给苏小小看病的时候,安梨也瞄了一眼。

  苏小小的脸色确实不好,脸颊有异常的红烫,唇色却苍白如纸,实在令人心疼!

  “咳咳……安梨,你也来了!”

  “你怎么弄成这样了?”

  安梨的心里经常有两个小人在撕扯,一个小人警告她要和苏小小拉开距离,另外一个小人却说苏小小是她的朋友,两人不幸沦落异乡应该互相帮助!

  苏小小不是那种一生气就毫无理智地要绝交友尽的人,那天回来之后,她很快就冷静下来想通了,问题的根本原因不在弥勒和安梨,她要气只能气尼西斯太过霸道**!

  后来她就和尼西斯吵架了,还打算收拾东西直接离开罗萨国,结果跟尼西斯争执得越来越激烈,就不小心掉进了鱼池里……

  最后是尼西斯亲自把苏小小救起来的,想不到她的体质那么差,一下子就病倒了……

  这里的人的确很聪明,掌握了很多技能,然而在医疗方面,终究是太过落后了!

  常见的是只是一次发烧,也很有可能会带走一个人的生命!

  尼西斯担心的就是这个,一发现苏小小发烧,就立刻把弥勒请了过来。

  弥勒既是祭司,也是巫医,哪怕他比其他人学识广博,也是有限的。

  说实话,在安梨和苏小小看来,他的文化知识程度估计还不如现代社会的小学生呢,起码小学生们知道地球是圆的,而不是平的,是地球绕着太阳转,而不是太阳绕着地球转……

  不过这没什么可比性,安梨和苏小小也不是看不起这里的人,只是生活环境存在差异性罢了,要是没有前人的不断努力探索和智慧结晶,哪有后人的享受成果和轻松学习?

  此时此刻,苏小小面临的重大问题是如何退烧……

  这里没有退烧药,也不能注射,安梨只能尽量用物理降温的方法来照顾苏小小。

  还好弥勒没那么封建迷信,没给她用什么喝符水之类的奇奇怪怪的方法来治病,而是去弄来有消炎作用的药草,再提取出汁液兑水给她喝。

  不得不说冬灵草真的很有效,苏小小才喝了一碗药,不到半个小时就退烧了,就是那个味道太难闻,她起初不想喝,最后还是尼西斯强行喂她喝的,而且是用嘴对嘴的方式来喂的!

  像尼西斯这样的霸道的爱,曾几何时,安梨也从“他”身上感受到过。

  在这一个世界里,没有“他”的存在,安梨的心底里多多少少有些失落,总觉得少了点儿什么……

  搜【完本】秒记网址:anЬ书籍无错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