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2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安梨帮忙照顾苏小小。

  多亏了冬灵草有效果,她的身体很快就恢复了。

  安梨正准备再回去神庙,也不知道弥勒会不会要她补回这几天没侍候的时间。

  便是这时,整个罗萨国都在传着一个消息——

  乌拉特拉国攻占过来了!

  一时间,整个罗萨国都陷入了一种紧张的气氛当中,每一个人的神经都是如同一条绷紧的丝线!

  安梨还听说尼西斯要亲自领兵去迎战……

  苏小小也得知了这个消息,她的第一反应是担心尼西斯的安危。

  和尼西斯相处了这么久,他又对她那么好,哪怕她的心是石头做的,也该被捂热了,所以说,她怎么可能会一点儿也不在乎他?

  只不过是那种感情还不够深,也就比不上她想要回家的愿望,从而不足以让她放弃回家的想法!

  在安梨原主的记忆中,前世的苏小小又何尝不是如此经历几番思想挣扎,才迟迟地接受了尼西斯的感情,接受了留在这个时空在罗萨国生活下去的命运!

  尼西斯也知道出征很危险,一不小心就丧命回不来了,便迅速做好了打算。

  他整装待发之前,还不忘来看望苏小小。

  尼西斯也怕自己一去不返,因此,他是用最后一面的心态来找苏小小道别的。

  “小小,我要上战场了,我是罗萨国的国王,必须保护我的子民,保护这个国家!”

  尼西斯发自真心道:“你知道吗?从我在沙漠上看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上你了,你有着乌黑的发丝和瞳孔,和我们这里的女孩儿不一样,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你的双眸是那么地清澈,令人一眼难忘!”

  “我承认我故意不让弥勒告诉你穿越回家的方法是我的错,可是,我没有办法,我情不自禁地想要独占你,拥有你,我想把你留下来做我的妻子,陪我一辈子,和我一起守护罗萨国和所有子民!”

  “我知道你不太愿意……不过都没关系了,如果我这一次没有回来,那么,弥勒会送你回家……”

  尼西斯说了这么多,简直是在交代遗言!

  苏小小要说不感动是骗人的!

  尼西斯怕自己死了再也没人护得住苏小小,因此干脆放她走……

  他有在真心为她着想,而她呢?整天只想着自己的事,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

  “尼西斯……”苏小小忽然抱住尼西斯,坚决道,“我不会让你去送死的!我跟你一起上战场!相信我!我可以帮你!”

  虽然她不懂军事,也不会行兵打仗,但是,她十多年的书不是白念的,有些现代人的学识和智慧,无论如何也比古代人“聪明”吧?

  “小小,我很感动,这说明你的心里是有我的,你也在乎我!可是,战场很危险,我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怎么可能容忍我的女人去冒险……”

  尼西斯不同意也没用,苏小小总是吃准了他会对她心软。

  “你不带我去,那我就自己去!反正我是要去的!你阻止不了我!”

  搜【完本】秒记网址:anЬ书籍无错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