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2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最终,尼西斯拗不过苏小小,隔天出征还是带上了她去。

  弥勒是祭司,倒是不用出征,不过他要留在罗萨国里为这一次的战争进行祭祀,主要是祈祷,希望众神保佑罗萨国能够度过此劫,也希望尼西斯国王可以凯旋而归!

  安梨作为弥勒的侍女,当然是跟着他,也就不用出征。

  乌拉特拉国最初也只是一个小国家而已,人口还没有现在的罗萨国多,可是他们国家的人都骁勇善战,新任的国王还拥有很大的野心,才上任没几年,就侵占了周边很多大大小小的国家和地区,渐渐地统一了尼拉河另一边的中下游流域,变成了一个无比强大的国家。

  尼西斯也知道乌拉特拉国迟早会侵占到尼拉河的这一边来,只是没想到他们会来得这么突然这么快,令他几乎是猝不及防。

  每逢打仗,少不了要征兵,那些奴隶也难以避免被推上战场。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贵族们贪生怕死也很正常。

  尼西斯这一次带去的队伍中,只有少数几个贵族将领同行,而且是他信任和提拔的人才。

  至于那些一天到晚吃饱了撑着没事找事的老派贵族们,一个个到了关键时刻就退缩,全都躲在城里不敢跟着出征。

  这样的情况,尼西斯早就料到了,便把统治权暂时交给了弥勒,毕竟他一点儿也不信任那几个老顽固贵族。

  弥勒是大祭司,由他来监国,就相当于把国家交给神来管理,谁也不敢有意见。

  有时候安梨觉得这里的人迷信也挺好的,起码当权者管理起来比较方便,看尼西斯就知道了,他不全然相信神,却懂得利用信仰来统领国家。

  这大概就叫做王者的智慧吧,一般人是学不来的!

  从尼西斯出征这一天开始,弥勒就每天都在祭祀祷告,一步也没有踏出过神庙,安梨则在神庙里侍候他。

  那些老派贵族大臣来找他,他都不搭理,软硬不吃,油盐不进,可见他对尼西斯忠心耿耿。

  安梨就不明白了,那为什么他们两个前世为了争夺苏小小会翻脸?

  今生弥勒没爱上苏小小,因此,一切都不一样了吗?

  时间日复一日地过去,一转眼,尼西斯出征已经一个多月了,几乎每天都有战况传回到弥勒这里,不过,他没让其他人知道战况,尤其是那些老派贵族们。

  安梨不懂这些尔虞我诈的斗争也就不管这么多,她只是一个侍女,只要专心认真侍候好大祭司就够了!

  虽然没有去战场,但是,安梨可以想象到战场上的情景,血染黄沙,血流成河,哀鸿遍野……

  无论哪一个时空哪个年代的战争都是死伤无数的……

  三个月后,尼西斯总算回来了,还有苏小小也活着回来了!

  安梨像当地人一样,兴奋地跑去城门那边迎接大军凯旋而归!

  说是赢了战争,可是,罗萨**队的损失也十分惨重。

  且不说别的,光是大军人数就少了一半,尼西斯本人也负伤挂彩了,听说是苏小小及时帮他处理外伤止血,救了他的命!

  也是苏小小想到了借东风用火攻,才这么快把侵略者赶回了尼拉河的另一边去。

  搜【完本】秒记网址:anЬ书籍无错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