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2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一时间,苏小小在罗萨国风头更甚,大家更相信她是女神的化身,也就更加崇拜她!

  估计在人民群众的心里,苏小小这个神女的地位快要超越大祭司和国王了!

  好不容易有命回来了的苏小小也有受伤,据说是为了保护尼西斯而不小心中了一箭,虽然是处理过了伤口,但是因为在战场上条件不好,所以,现在回来才发现伤口发炎了……

  弥勒是男人,尼西斯不想让别的男人看到苏小小的身体,无奈之下,苏小小只好让安梨帮忙重新处理伤口。

  根据在以前的世界当医生的经验,安梨看了苏小小的伤口之后,给出了专业的提议。

  “小小,你的伤口必须先把腐肉割除,然后才能重新包扎,不然光是包扎也没用的,腐肉已经滋生细菌,不割除就会一直引发发炎的症状,还有可能会让你高烧……”

  想到这个地方没有麻药,苏小小有些害怕,不过,她是去过战场经历过生死一线的人了,有很多东西都豁然开朗,以前想不透的也都能想透了,所以,忍痛割腐肉,算不了什么……

  “好!你动手吧!安梨,我相信你!”

  安梨觉得苏小小去了一趟战场,似乎真的变得很不一样了,这是尼西斯的功劳吗?那她会不会愿意留在这个时空嫁给他?

  来不及想太多乱七八糟的,安梨尽快准备了热水,剪刀,针线和生火的工具,还把纱布和有消炎作用的冬灵草汁液备好。

  然后,她就开始给苏小小处理伤口:“我数到三就开始动手,你要是忍不了痛就咬着这条帕子!”

  “或者咬我的手也行!”尼西斯在旁边柔声说。

  苏小小最终还是选择了咬住帕子,可是,安梨才下手,她就痛得大声呼叫,嘴里的帕子自然掉落了。

  安梨再继续下刀,她又是一阵痛不欲生,冷汗直冒的同时,她忍不住随口咬到了一个东西。

  那正是尼西斯的手臂……

  他也很疼,可是,他一声也没有哼,因为他是男人,他是国王,他不能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丢脸!

  安梨知道苏小小很痛苦,不过为了更好地恢复,这个伤口不能不处理好,她只能尽量保持镇定,注意消毒,一步步帮苏小小,先是割除腐肉,然后缝合伤口,最后上药,包扎。

  这个过程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缝针的时候,苏小小痛得快要晕过去,尼西斯的手都被她咬出血来了……

  因为没有麻药,所以,包扎过后,苏小小还是很疼很疼,疼得说话都在打颤。

  “安梨,谢谢你……”

  “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帮助朋友是应该的,安梨收拾着东西,准备把时间和空间留给他们两个人,还嘱咐苏小,“你好好休息这几天多注意伤口,不要沾水,记得每天擦药!”

  安梨走了之后,苏小小才发现尼西斯的手臂流血了,还有两排清晰的牙印,显然是她刚才的杰作!

  “尼西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搜【完本】秒记网址:anЬ书籍无错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