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2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更让安梨觉得开心的是再过不久,她和弥勒的交易便结束了,那就意味着她终于可以穿越回家啦!

  一个月的时间,转眼即逝。

  在罗萨国生活的大半年里,安梨感觉犹如一场梦境。

  交易结束的日子来临,安梨直接找到了弥勒。

  “祭司大人,你没忘记我们的约定吧?”

  背对着安梨的弥勒转过身来,他依旧戴着那个铜制的面具。

  “我当然没有忘记,只是……”

  “只是什么?”

  弥勒沉声问安梨:“你确定要回去?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安梨纳闷了:“你不是说过只要我当你的侍女半年,你就会告诉我穿越回去的方法吗?这半年来,我尽心尽力地侍候你,自问是问心无愧的,我还要付出什么代价?”

  弥勒一步步走近安梨,轻声笑道:“那只是我和你的交易,可是你想要回去,自然是还有代价!”

  “别卖关子了,你不如一次性说清楚,我到底还要做什么?”

  安梨感觉自己被戏弄了,瞬间不高兴。

  弥勒从宽阔的衣袖中拿出了一把匕首,手柄上镶嵌着昂贵珍稀的宝石。

  他拔出了刀鞘,安梨看得出刀刃是铁的,打造得特别锋利。

  “你想做什么?”安梨有些害怕,“弥勒,你不要乱来,就算你想反悔不履行诺言,也用不着杀我灭口吧?”

  她每退一步,弥勒就向前一步,给她带来强烈的压迫感。

  “这就是回去的方法,你可以有两个选择,你是要自己来,还是让我帮你?”

  弥勒的语气很凉薄,偏偏他又戴着半张面具,安梨也看不透他的表情,更猜不到他的心思。

  安梨猛然一愣,惊呆在原地:“你的意思是……我要死了才能穿越回去?”

  “你还记得你和苏小小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弥勒不答反问。

  安梨想了想:“当然记得,我们是旅游的时候不小心掉落到流沙里……”

  “你觉得人被沙子埋了,还有可能存活吗?”弥勒把匕首塞到了呆滞着的她手里,“还不明白吗?你们是死了,才来到这里的,也只有死了才能回去!”

  安梨还是难以置信:“可是,万一不行呢?那我岂不是得白白死掉?”

  “方法我已经告诉你了,信不信由你,要不要尝试也由你自己来决定!”弥勒微微勾唇,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幸灾乐祸,“如果你不幸真的死了,那么我会请国王准许你举办贵族的葬礼,以王后的亲人的身份,主仆一场,我也算仁至义尽了吧?”

  安梨咬了咬牙没再说话,弥勒完全猜中了她的心思,一切被看穿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

  这就好像在玩一个游戏,弥勒是那个掌控一切的人,而她却一直被耍得团团转,直到最后才发现似乎还是别无选择……

  安梨很讨厌这种猫抓老鼠的感觉,尤其是她成了那只老鼠……

  反正半年交易结束了,穿越的方法也得到了,安梨是不打算继续留在神庙里侍候弥勒的。

  于是,隔天她就收拾东西又进了皇宫,还鬼使神差地带上了弥勒给的那把匕首。

  她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要带上,只是觉得这东西很合她的眼缘,用来防身也好,关键它削铁如泥在这个时代的铸造工艺里也实属难得!

  搜【完本】秒记网址:anЬ书籍无错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