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3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大家都以为上次罗萨国击退了乌拉特拉国,一切纷争便结束了!

  然而,谁也没想到,乌拉特拉国会使出阴招,故意让患了瘟疫的病人接触到罗萨国人,从而让罗萨国也陷入了瘟疫的灾难当中。

  原主的记忆里是没有这些的,很有可能是在原主死了之后发生的事情,因此,安梨也没办法提防这一切的到来。

  无论何时何地,瘟疫都是一种可怕的疾病,安梨在之前的某些世界里也有碰到过。

  可是……

  引发瘟疫的病原体不同,导致的病症疫情也都不一样,不是每一次瘟疫都用同一种药物去治疗的。

  有时候,就连医生一开始也诊治不出那是不是瘟疫。

  就好比现代社会的流感,通常也是要到事态严重也许死了人才会被发现。

  这一次祸害罗萨国的瘟疫也是如此,发热出疹子的人一个接着一个,金字塔神庙门前排起了长龙队伍,正午的时候,病人在烈日之下一个接着一个晕倒。

  有好多人已经不幸死去……

  等到苏小小发现这是瘟疫时,疫情已经很严重了,皇宫里也有很多人被传染上。

  苏小小立刻就找安梨和弥勒一起商量对策,带上安梨,是因为安梨也是现代人,在医学科技上,比古代人懂得多,叫上弥勒,则是因为他是巫医,整个罗萨国里,数他的医术最好。

  安梨和弥勒上一次不欢而散之后,到现在隔了一个多月没见面。

  她还听说他现在没再找侍女来侍候了,不管是做饭还是沐浴,他都自己来。

  可能就是劳动多了,安梨看弥勒好像瘦了一圈,那黑色袍子更显得他身影单薄。

  苏小小向弥勒了解了瘟疫的情况,毕竟他看过了很多病人,最清楚如今瘟疫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安梨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出了一些意见:“我觉得应该先将病人隔离开来,防止被传染的人越来越多,隔离可以分两个区域,一个是比较严重的,一个是轻微的,然后,分一批人专门去照顾他们,当然了,这一批人需要做好防护工作,一是勤洗手,二是戴口罩,另外,对于那些不幸染病身亡的人,他们的尸体都必须要烧掉,不然堆积在城里会更容易滋生细菌传染病毒给活人……”

  “我同意安梨说的一切!”苏小小是王后,也有一定的管理权。

  这便是老派贵族们烦恼的地方,苏小小本身就反对奴隶制度,和尼西斯以及弥勒一个鼻孔出气,她当上了王后,自然会影响到那群顽固派的利益。

  在烧瘟疫致死的尸体这件事上,也是如此!

  按照传统习俗,贵族死了是要把他们的尸体制作成木乃伊的,然而,现在有几个染瘟疫死了的长老,尼西斯想要烧他们的尸体,还真得费劲!

  这几位长老的家族庞大,还掌管着一部份兵权,他们的家人一致认为烧尸体是对死者的不敬,甚至是羞辱。

  于是,他们在各种闹……

  尼西斯为此头疼不已,顶着巨大的压力,为了其他子民的健康着想,最终,他还是下令强制性地烧掉了那几位长老的尸体。

  这样一来,作为“始作俑者”的苏小小和安梨便被别人记恨上了!

  搜【完本】秒记网址:anЬ书籍无错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