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3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更气人的是弥勒居然还有心情笑话安梨:“快要死的人可不像你这样有力气说一大段话……”

  “弥勒!”安梨吼了一声,扯动了心口痛得要命,“我恨你!你要是不帮我,我死了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安梨想把匕首拔出来,弥勒却按住了她的手,说:“你现在拔了匕首,血流得更多更快,你就会死得更快,想让我帮你,也得给我一些时间做准备吧!”

  他的意思是答应她了?

  瞬间,她高兴得想手舞足蹈,然并卵,她现在负伤太重,不能乱动!

  “那你快点儿啊!”

  像安梨这样的求人态度真让人无语,明明她是求人的一方,却跟个大爷似的!

  弥勒不吃这一套,不慌不忙道:“首先,我要收取我的酬劳!”

  话落,他的吻便落下来,印在了安梨的唇瓣上,她的唇瓣柔软得如同花瓣,比他想象中还要娇嫩,让他忍不住想要探索更多……

  安梨愣了一下,才发觉自己被弥勒占便宜了。

  她欲哭无泪,想要推开他,可惜心口被捅了刀子正疼得死去活来,她根本就不够力气去拒绝他的侵犯。

  她只能骂着“混蛋”,由于嘴巴被堵住,发出的却是“呜呜”的声音。

  安梨正想要咬弥勒,他像是掐准了她的想法,一下子就退了出去。

  “混蛋!你做什么?”

  “这就是让我帮你的条件,我从来不做亏本的事!”

  弥勒一本正经的语气更令安梨气愤。

  可是,不该亲也已经被强吻了,安梨唯有当作是被狗狗咬了一口,也不甘心吃亏:“那你赶紧送我回去!”

  她看到了自己浑身的血,又问:“穿越地点能不能是医院啊?要是还在沙漠里,我这个样子不也得等死吗?”

  虽然状况看起来很惨,但是安梨很清楚自己受伤的位置距离心脏还有一段距离,关键是没有现代的医术和设备,在这里根本止不了血。

  要知道,失血过多也是会死人的!

  不一会儿,安梨就没力气叫嚣了,还感觉浑身发冷。

  在彻底失去意识之际,她好像看到了弥勒念着古老的咒语,还取下了面具……

  随即,在梦里,她还看见了“他”……

  “他”在沙漠里,背着她找到了最近的城市,把她送进了医院。

  安梨也不知道自己是睡了多久才醒过来的,有好几次睁开眼睛都是见到医院的白床单和闻到消毒药水的味道,她已经习惯了。

  她想起了在罗萨国发生的一切,摸了摸自己的心口,确实有着疼,还好伤口已经被处理过了,正缠着绷带。

  医生来巡房的时候,安梨看到了那张熟悉的俊容。

  是“他”!

  “他”竟然正好是她的主治医生!

  “我是你的主治医生骆弥勒,这段时间,你的身体由我来负责!你能够在沙漠中失踪了一个多月却生还,可以说是奇迹了,根据这几天的观察,你的身体恢复得很快,相信过几天就能出院了……”

  安梨一脸懵逼,搞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他”是一个医生,为什么也叫弥勒?这是巧合吗?

  这一刻,安梨真有点儿后悔当初在神庙里没找机会偷看一下弥勒大祭司的庐山真面目。

  搜【完本】秒记网址:anЬ书籍无错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