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3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安梨百思不得其解,反正想不明白,也就懒得再想了。

  她向护士打听了一下,从沙漠里被救回来的人只有她,没有苏小小。

  距离她们出事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这意味着生还几率几乎为零。

  所以骆弥勒才说安梨的生还是一个奇迹!

  安梨抓住的重点是出事时间,在罗萨国里,她明明生活了大半年,而在这个世界却才过了一个多月……

  也就是说两个时空的时间流逝不一样,或者说不是时间流逝的问题,而是她穿越的时间点恰好形成了这个现象。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安梨已经改变了命运,没有像原主那样死在异时空异乡,而是成功穿越回来了原本生活着的世界。

  安梨的“死而复活”,不仅是她自己的好事,而且能让原主家里人重新看到了希望,重新振作起来!

  得知她还活着,第一个赶来萨拉拉城中心医院的人是原主的姐姐。

  这个姐姐比原主大了十几岁,可以说是代替母亲一手把她拉扯大的最亲的亲人,就连她的大学学费和之前的旅游费用都是姐姐出的。

  至于父母,他们年纪大了,又有些农村人的重男轻女的思想,整天指望着儿子,因此,他们和原主的感情反倒不及姐妹俩亲厚。

  “安梨,你真的是安梨!你真的还活着!”

  乔安娜是丢下一切赶了夜班飞机过来的,此时此刻在医院里看到了还活着的妹妹,不由得情绪激动。

  面对着熟悉原主的姐姐,安梨怕的是露馅,她尽量学着原主的样子和乔安娜相处。

  “姐!对不起!”

  “傻瓜,说什么对不起,你没事就好!”乔安娜把眼泪憋了回去,问,“医生有没有说你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提起骆弥勒,安梨又想到了罗萨国的大祭司弥勒,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堵堵的,有点儿酸涩难受,却不是因为心口的伤痛。

  “应该还要过几天……”

  姐妹俩聊了一会儿,安梨怕露出马脚被乔安娜发现她换了芯子,便打着呵欠借口累了想睡觉。

  乔安娜不打扰她,打算出去买些水果和营养品回来,还得打电话向父母报平安。

  虽然父母更看重弟弟,但是她当大女儿的该做的也不能少,这也算是对得起父母的养育之恩了!

  安梨本来想装睡的,没想到迷迷糊糊地还真睡着了。

  这时候,她感觉到有人来了就站在她的床边。

  因为这里是单间病房,所以,没有其他病人在。

  安梨还纳闷过为什么自己能住单间病房呢,住院住得像是住五星级宾馆一样享受的,应该没几个人吧?

  她全然不知道这是有人安排好的!

  她也不知道这里的人对病房的需求有多么紧张,有些病人就连走廊都没得住……

  安梨在睡梦中感觉到一只手抚摸着自己的脸颊,她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骆弥勒那张俊脸,以及他来不及缩回去的手。

  “骆医生?你在做什么?”

  “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你叫我祭司大人!”

  骆弥勒的话令安梨震惊得目瞪口呆!

  搜【完本】秒记网址:anЬ书籍无错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