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3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你!你你你……”

  安梨“你”了半天都没问出个所以然。

  骆弥勒坐在床边,就爱看她这个紧张又可爱的样子,真是有趣极了!

  “很意外吗?没有我,你怎么能穿越回来?”

  “可是,为什么你也……不对啊,你在这里的身份是医生,我看你的简历,不是一天半天的医生了,你怎么能在罗萨国当着祭司,然后又同时在这个世界学医当医生十几年?你会分身术吗?”

  安梨的心里充满了疑惑。

  骆弥勒一五一十地把后来的事情都告诉了她……

  原来弥勒只是魂穿,和安梨以及苏小小的身穿是不一样的!

  所谓的魂穿就是像安梨穿梭在各个世界那样,只有魂魄的穿越,重生在另一个身体里。

  弥勒便是如此,他魂穿到这个世界的骆弥勒身上,然后,骆弥勒便有了两种人生两份记忆。

  从此以后,弥勒就是骆弥勒,骆弥勒也就是弥勒!

  他们合二为一,不分彼此!

  从骆弥勒的口中,安梨还得知了后来罗萨国的瘟疫得到了解决。

  那还是苏小小的功劳,是她发现了病原体,还发现了解药,于是再一次为罗萨国做出了伟大的贡献!

  当然了,这只是弥勒的预知,也不知道准确不准确……

  作为祭司,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能预测未来,这些都不是骗人的!

  他能够帮助别人穿越时空,也是真的,只不过他就是那个媒介,为了让安梨穿越回家,他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弥勒可以预测别人的未来,却预测不了自己的未来,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会魂穿到这个世界的骆弥勒身上。

  穿越过来的第一时间,他就带领医疗部队去沙漠救人。

  还好他赶上了,把安梨救了回来……

  这不是奇迹,而是弥勒的努力!

  安梨总算明白了——

  原来大祭司真的好腻害!

  还好她当弥勒的侍女时没有真的惹恼他,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骆弥勒还要去查看别的病人,也就没有逗留太久,在乔安娜回来之前,他就走了。

  乔安娜忘了问安梨现在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什么,就干脆买了很多种水果回来。

  对于这个妹妹,她是真心疼爱的,不然也不会在以为安梨真的死了的时候哭得伤痛欲绝。

  这一个多月来,她都没去上班,把自己关在家里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直到接到说安梨生还的电话,她才仿佛整个人重新活了过来。

  乔安娜在萨拉拉医院待了好几天,直到安梨出院,才一起坐飞机回南城。

  乔安娜大学毕业后就留在南城工作,还慢慢地租了一套三房一厅的房子,为的是房子够大,方便把家里人从乡下接过来一起住。

  安梨回到了家里,十几岁还在念高中的弟弟和一对老父母特意买了一束花来欢迎她回家。

  她高兴的同时,忽然就想到了还在罗萨国的苏小小。

  对于苏小小的家人来说,苏小小已经死了……

  他们应该会很伤心吧?

  而苏小小,虽然在罗萨国当了王后,尊贵无比,还有尼西斯的疼爱,以后可能还会儿女成群,然而,再也无法相见的亲人朋友必定会成为她心底深处永远的牵挂。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