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安梨现在只是一个五阶水元素师,算起来的话,一次顶多凝结出一百公升的水,看着是很多,可是用起来就嫌少了,尤其是战斗的时候,咻咻咻地几支水箭就没了,最郁闷的是那水箭的杀伤力还不咋地……

  所以说,她平时也是要节约用水的。

  每个元素师都会有异能耗尽的时候,这时,想要快速恢复异能可以使用吸收晶石的方法,要是不急着恢复的,就可以等待一段时间,间隔时间越久,异能恢复得越多。

  这就像是手机充电,不同的是异能没有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超长待机功能。

  在末世中,元素晶石可以从变异者或者变异兽的脑子里得到。

  晶石分为好几种颜色,是随着元素而划分的。

  对应起来分别是——

  金元素为金色晶石。

  木元素为绿色晶石。

  水元素为蓝色晶石。

  火元素为红色晶石。

  土元素为褐色晶石。

  风元素为白色晶石。

  各个元素师只能吸收相对颜色的晶石,否则,很容易爆体而亡。

  这是有人吸收错了不幸死掉才被新人类科学家们探索出来的规律。

  另外,晶石还分等级,从一阶往上,越是高级的晶石,所蕴含的元素能量越多。

  需要注意的还是吸收问题,跨级也是不可取的,不然,也容易爆体。

  像安梨这样的五阶水元素师,在华南基地里没几个,她可以算得上是数一数二厉害的水元素师了。

  她今天杀怪一天,已经累得想倒床就睡,可是,想到自己的异能耗尽了,又不得不拿出珍藏的晶石出来老老实实地吸收。

  平时大家总把变异者和变异兽称为怪,因为在末世里生存,有点儿像是玩游戏打怪升级。

  安梨最近杀了很多五阶的怪,也就收集了不少五阶的水晶石。

  一颗五阶的水晶石等于一万颗一阶的水晶石。

  只需要吸收五颗五阶的水晶石,安梨就可以把异能恢复到满点状态。

  不过考虑到今晚睡觉也能恢复一半,她便又放了三颗水晶石回袋子里,打算省着用。

  毕竟五阶水晶石来之不易,不是每一个怪都会掉落这玩意儿的。

  有时候,安梨打到的是其它元素的晶石,那就得和别人交换。

  末世三年来,纸币早已作废,被晶石取代了它的价值,如今,晶石不单可以换晶石,还可以换取食物和水,还有很多生活物资。

  在这个糟糕透顶的时代,哪怕是钻石黄金都得贬值,还不如一个馒头值钱呢!

  于是,末世前的所谓有钱人也就一个个沦落成穷人,甚至由于生存和自理能力差而活得比别人还不如。

  强者生存,弱者淘汰……

  这大概就是对于这个世界最好的写照!

  安梨想着这一堆事的同时,已经把两颗五阶水晶石吸收好了,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用手攥紧了,再把水元素引入体内,晶石便会慢慢变小直至消失无踪。

  最初的时候还有人吃过晶石,那样也能吸收元素力量,只是……想到它是从怪的身体里取出来的,多少感觉有点儿恶心,没几个人吃得下吧?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