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宁夏擦洗好了回房,感觉整个人舒服多了。

  果然女孩子还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好,为了省水和方便打理,很多女人都在末世里剪去了长发,留着一头短发。

  这样一来,不用费水,也不怕战斗的时候碍事导致自己有生命危险。

  罗莉就曾经试过一次,末世初期的她,长发飘飘,结果有一次出任务打怪的时候,不小心被怪抓住了头发,要不是安梨救了她,她肯定会被怪拍飞。

  从那之后,她就不敢再留长发了,只要头发一长到脖子处,她要么就扎起来,要么就咔嚓一下再剪短。

  不得不说,末世里大多数女人都是女汉纸,早已忘记了怎么精致……

  安梨也不例外,也是早早剪了短发,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简单大方。

  在外面过夜,安梨通常和宁夏一个房间或者一个帐篷。

  宁夏临睡之前也要吸收晶石恢复异能。

  她的异能是火元素的,也是到达五阶了,在攻击力上,可以说是整个性感特工队里最强悍的人。

  平时安梨收集到的火晶石都会给她,然后她有水晶石也会给安梨。

  除此之外,还有罗莉也是默认相互提供晶石,不计较那么多的。

  罗莉才是真正的团宠,因为她觉醒的是木元素异能,同样是五阶,在华南基地里也是排得上号的。

  军方多次招揽她过去,她都没同意,她说自己是一个忠诚的战士,宁夏对她有恩对她好,她不会跳槽背叛或者抛弃性感特工队。

  安梨也是如此,军方多次“挖墙角”都没成功!

  安梨收拾好床铺,正好瞥见宁夏看着的手机相册里的人。

  那一张脸……

  她永远也不会忘记!

  也永远不会错认!

  “宁夏姐,这个男的好帅,他是你什么人?”安梨试探性好奇地问了一句。

  她猜想宁夏喜欢的男人是顾磊落,因此,照片里的男人应该不是她的爱人,而且他们轮廓有些相似,眉目也很相像,比较有可能是亲人。

  果不其然,宁夏的回答在安梨的意料之内:“他是我弟弟,宁致远!末世之前,他在华北大学念书,末世之后,就失去了联系……”

  这些事,原主都不知道。

  安梨也是第一次听到宁夏的过往,这才知道原来她还有弟弟。

  宁夏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总是把“女人不输给男人”之类的句子挂在嘴边,不然,她也不会带领性感特工队走到今时今日的地位。

  安梨又看了一眼照片里“他”的面孔,不由得被他那开朗的笑容感染到,那就像是一种阳光一般的温暖,瞬间照亮了每个人心底里蔓延的雾霾。

  “宁夏姐,不要担心,他一定还活着!”

  在末世里,如果连安慰也没有了,那么,人心里的阳光就会更少。

  安梨是真心坚信宁致远还活着,说不定也觉醒了元素异能呢!

  根据经验,她在每一个世界遇到的“他”都是混得不错的,由此推断,宁致远应该也过得不会太差!

  一觉醒来之后,新的一天又来了,安梨跟随大部队回城,一路上,又少不了和那些变异的怪物们拼命!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