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好不容易回到了华南基地,安梨终于可以放心好好休息一下。

  虽然在外面过夜也是可以睡觉,但是,那种提心吊胆的感觉特别折磨人,每一个人都是睡不安稳的,生怕睡着睡着就被怪物吃掉。

  这种事情没少听说,有些人出任务回不来,不是因为打不过怪物而死,就是活活饿死,还有是警惕性不够,夜里睡得太沉直接喂了怪物的肚子里。

  因为最近太累了,所以宁夏说团队里暂时不再接任务,先让姐妹们休息几天。

  不过第二天起床后,安梨也没闲着,吃过早餐就直接去基地的水库报到了。

  她起码还有一个馒头和一杯水当作早餐吃,在城里,经过之处,她见到的大多数都是挨饿受冻的难民。

  这些难民大多数是老弱病残,即使是成为了进化者,他们也还是弱势群体。

  再者,他们很多都没有战斗力接任务出城去杀怪物,也就只能在基地里面混日子。

  基地的各个服务中心是会免费派发食物和水的,然而,华南基地的总人数达到了好几百万人口,其中像这样的难民占据了一大半,而资源却总是有限的,可想而知是何等的供不应求!

  在记忆里,原主也曾经做过难民,那是刚来到华南基地的那几天,她对水元素异能的掌控还不好,经常不能顺利凝结出水来,因此,她和罗莉都只能去排队拿救济粮。

  那所谓的救济粮,只不过是一小包饼干或者一个馒头,馒头还不及巴掌大,这么一点儿就是一天的粮食,却还有很多人排不到。

  等到了第二天,又还得三更半夜就开始去排队领取……

  那种日子,回忆起来都是苦涩的!

  安梨快步走到了水库大门前,在保安亭登记过后就可以进去了。

  当然了,按照规定,她还得出示自己的水元素师徽章,而且是刻上名字的。

  这是基地为了方便管理而弄出来的东西,上面还有基地的标志。

  安梨的徽章是蓝色的,戴着走在基地里,一般人见了都得礼让三分,客客气气地不敢得罪她。

  这就是强者的待遇!

  水库里已经聚集了很多其他的水元素师,安梨来得不算早,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拿了水桶就开始放水。

  有偿放水的项目是顾磊落提出来的,意思是让一些水元素师来为基地提供干净的水,然后,基地会给予一定的报酬。

  这个报酬自然是随着付出而增加的。

  像安梨这样的五阶水元素师,一次可以放一百立方的水,便能够得到一颗五阶水晶石。

  虽然没有在外面打怪得到的水晶石多,但是,只要在基地里不外出,元素师们基本不消耗异能,也就只能拿来为基地做贡献了,顺便赚点儿零花钱,又能帮助别人,何乐而不为?

  安梨放水很快,几分钟就搞定,随即签字拿了一颗五阶水晶石走人。

  回到了宿舍里,安梨就听到了罗莉一脸花痴地在说:“安梨安梨,我今天见到了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帅的男人!虽然他受伤昏迷了,但是真的好帅啊!你知道吗?他就是完全符合我梦中男神那种长相和气质!可惜今天早上忙着救治伤患,忘记打探一下他叫什么名字了……”

  安梨快要受不了她了:“都末世了,你居然还有心情想着帅哥,有那个时间,不如好好修炼你的异能吧!”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