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安梨快要受不了她了:“都末世了,你居然还有心情想着帅哥,有那个时间,不如好好修炼你的异能吧!”

  罗莉和安梨一样,偶尔有空的时候也用自己的异能去给基地作有偿贡献。

  不过不同的是她是去医护站帮忙救治伤员。

  基地里有好几个医护站,分别是针对军人,普通群众以及被救回来的伤患而设立的。

  今天早上罗莉去医护站,就是去帮助那些在城外被救回来的人。

  她口中那个帅得没天理的帅哥就是其中之一。

  第二天,为了看帅哥,罗莉又一大清早就去了医护站。

  安梨还是去了水库,放水回来之后,依旧进行体能训练。

  虽然元素师能用元素异能进行战斗,但是,无论何时何地,个人的体能也很重要。

  想想看,万一战斗的时候异能耗尽了,而又恢复不及时,那可怎么办?最终不还是得仰仗自己的身手?

  宁夏从一开始就一直叮嘱着自己团队里的姐妹们,不能光靠异能来混末世,平时的体能训练和格斗技巧之类的,该学的还是得学习,该练习的还是得练习。

  除了体能训练之外,安梨还学了开枪,确切地说是原主学的,然后她穿越过来自然也就继承了原主的技能。

  手枪,猎枪,冲锋枪,甚至是炮筒,安梨都会用。

  货车,小车之类的,她也会开,这些可都是末世野外的逃命工具呢!

  反正在末世也没有交警开罚单,大家也就尽量学会开车,至于有没有驾照,已经不重要了!

  下午,罗莉才迟迟回来。

  安梨看她的心情不太好,她就是这样一个人,简单,容易被看穿,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

  “怎么了?今天问到你男神的名字了吗?”

  “哎……别提了!就连面都没见到呢,今天一早去到,男神已经不在那儿了……”罗莉欲哭无泪地碎碎念,“你都不知道,我遇到了一个变态男,一直缠着我,烦死了!我真受不了他!虽然他长得也挺好看,但是不及我男神的盛世容颜,还有啊,主要是他那个性格,我忍不了……”

  安梨倒了一杯水,再次发挥好朋友的作用安慰她:“好啦好啦,有缘自会相见!男神应该还在基地里的,他不是重伤嘛,那就肯定暂时不会离开基地!”

  重伤的第二天就起来出院了?

  安梨想到这一点,不由得敬重他是一条汉子!

  不像某些人那样,明知道末世的医护药品等资源紧张,就一点点感冒发烧或者割伤手指头,还死赖在医院不走,利用权势侵占资源,简直是厚颜无耻,自私自利!

  安梨最瞧不起这种人!

  之后,还真被安梨说中了,罗莉的那个男神果真还逗留在基地里,而且,他发布了悬赏任务,是寻找一个人的。

  安梨去基地的任务中心查看有哪些任务适合性感特工队做,恰好就看到了这么一个任务。

  任务的内容是寻找一个人,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宁夏!

  而任务的发布者的名字则是——

  宁致远!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