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宁致远

  那不就是宁夏的弟弟吗

  宁夏一直想找他,没想到他自己已经来了华南基地。收藏本站

  一想到宁致远是“他”,安梨就很高兴,她就知道像“他”这样在哪个世界都混得风生水起的人是不会轻易死的

  她迫不及待地回去宿舍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宁夏,也迫不及待地想和宁夏一起见见“他”。

  自从那天晚上宁夏跟安梨说起了有这个弟弟,后来她时不时还会提起他。

  在宁夏的心里,自己的弟弟当然是最棒最好的弟弟

  她说

  他打小就淘气,顽皮,才三岁就学别人爬树摔下来,差点儿毁容了

  不过他非常聪明,五岁就能熟背唐诗三百首,还有宋词也不落下。

  初中的时候,他是全市第一名考上的高中,那些勤奋好学的孩子都对他羡慕嫉妒恨,因为他不用像别人一样埋头苦读却能够轻松拥有成绩,就说中考的前一天晚上,他还在流连游戏机室,然后被妈妈找到狠狠地揍了一顿,第二天完全是负伤考试的,结果发挥没有问题。

  到了高中,爸妈发生意外,飞机失事,他整个人都变了,不再顽皮,不再叛逆,居然还很懂事地对姐姐说,长大以后要照顾她

  好在那个时候宁夏比宁致远大了快十岁,他还没成年,她已经大学毕业有工作了。

  于是,照顾弟弟,供弟弟上大学的责任,就落在了她的身上。

  女人的黄金时期很短,二十岁到三十岁的十年里,转眼即逝,到了三十岁,女人的身材和容貌都在走下坡路线。

  可以说宁夏是为了弟弟而耽误了自己的青春,以至于她迟迟没找对象嫁人。

  末世的这几年来,大家都只顾着生存,也就更没有心思去谈情说爱了。

  而且,宁夏也是一直在寻找着弟弟的

  现在总算是完成了这个心愿,她和宁致远终于是姐弟重逢了

  见到了宁致远,高兴的人不止是宁夏和安梨,还有罗莉。

  这下子,安梨才知道,原来罗莉口中的男神就是宁致远

  不过也不奇怪,帅气的男人多得是,像宁致远这么帅的,就连安梨穿越过这么多个世界也没几个。

  亲人相见泪汪汪,宁夏和宁致远拥抱在一起的时候,把旁边好几个人都感动得想落泪。

  在这个残酷的时代里,有几个人不是被迫和亲人分离

  起码宁家姐弟可以重聚,而其他人的亲人,却很多都天人永隔了。

  安梨不由得想起了原主的父母,也不知道他们现在身在何处

  难得见到了宁致远,宁夏干脆安排了一下,让他暂时在性感特工团队的宿舍里住下来。

  性感特工队一共好几百人,所住的宿舍是基地服务中心分配的,虽然大家只是住在一个末世前的废弃工厂里的宿舍,但是也比那些只能露宿街头的难民们要好得多。

  吃饭的时候,宁夏不停地给宁致远夹菜,一句句感叹道“致远,你瘦了好多,多吃点儿,你放心,以后有姐罩着你,管吃饱穿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