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1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安梨竖起耳朵听,她发誓她不是八卦,只是好奇。

  作为宁夏的好朋友兼左右手,关心一下他们姐弟俩接下来打算,也不过份吧?

  假如宁致远留了下来,那就意味着以后大家都多了一个伙伴,而且是男性伙伴。

  要知道队里从来没有男人加入的,那这算不算是破例了?

  以后不再是娘子军了?

  与此同时,罗莉的心中也浮想联翩,想到以后可以和男神朝夕相处,她就忍不住窃喜。

  然而……

  宁致远的回答出乎了众人的意料:“姐,我已经长大了,我说过的,等我长大了就轮到我来照顾你!”

  几个女人都愣愣地看向了他,心思各异。

  “姐,其实我现在已经是华北基地的军人了,虽然是末世后加入的,还没有编制一说,但是,副团长对我寄予厚望,还让我来华南基地执行任务,就是趁着这一次机会,我才有幸能够找到你!”

  宁夏很是欣慰,确实感觉这个弟弟长大了,整个人更加成熟稳重。

  “你说的任务是什么任务?我可以帮你什么忙?”

  “姐,这个是机密,我不能跟你们说的。”宁致远笑道,“我只能告诉你们,现在任务已经顺利完成了!”

  应该是军事机密,因此不能随意泄露!

  安梨默默地扒着饭,又听到罗莉紧张地问宁致远:“那你是还要回去华北基地吗?”

  “嗯,不过可以过段时间再回去!这次任务立了大功,除非是基地里有事紧急召唤,不然都不急!”

  有了宁致远这一番话,宁夏就安心下来了!

  说实话,她是不打算跟弟弟再分离的,可是,她又舍不得放弃性感特工队,毕竟这是她一手带出来的队伍,好比养孩子一样辛苦不容易。

  如今团队有了成绩,她怎么可能说抛下就抛下不顾?

  一听说宁致远不那么快回去,不知道为什么,安梨也在偷偷地高兴。

  可能是因为他是“他”,所以她对他的关注会不由自主地增加!

  有时候,在宿舍里看见宁致远,安梨会像罗莉那样多看几眼。

  有时候,一起吃饭,她也会留意一下他喜欢吃什么菜……

  宁致远的性格很好,对谁都是温和有礼的样子,和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好相处。

  他知道安梨是宁夏身边最信任最亲近的人,便对她心存感激。

  “听说你跟了我姐三年了,这三年来,我不在她身边,谢谢你帮我照顾她!”

  宁致远突然坐到了安梨的身边,说了这么一番话,她错愕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额……这是应该的,我把宁夏姐当作亲姐姐,其实是她照顾我比较多,现在找到了你就好啦,你都不知道她有多担心你想念你!”

  “我知道!我只剩下姐姐这一个亲人了,所以,我发誓要照顾她保护她,不让她受委屈!”宁致远坦言道,“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帮我劝劝她,让我跟我回去华北基地!”

  这倒是让安梨震惊了!

  她不明白他的想法:“为什么?不是应该你留在这里吗?你知道她对我们团队倾注了多少心血吗?她不会舍得的……”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