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1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原主在前世的这个时候,已经死了,宁夏也是,性感特工队也不慎覆灭,所以说,前世的宁夏是没有和宁致远重聚的……

  今生得以如此,还得归功于安梨之前选任务的时候故意避开了那个坑,也就是上一次的任务。

  没去米厂而是去药厂,这绝对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安梨所说的,宁致远不是没有想到,可是,他不会丢下亲人在华南基地。

  “我知道她带领一个团队在基地里走到今时今日的地步很不容易,不过,她是我最重要的亲人,我不能再和她分开!”

  “其实我在华北基地也发展得不错,就算姐姐过去了什么也不做,我也能养活她!”

  宁致远自信的模样更帅气!

  安梨摇了摇头,并不赞同他的想法:“我只能说你太不了解宁夏姐了,她肯定不会愿意跟你走,还有我也不会帮你!”

  话落,她就不再搭理宁致远,而是回了房间修炼异能。

  原来他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不顾别人的感受,所以说,大家都看错了他吗?

  安梨甩甩头,摒除杂念,下一瞬,便进入了专心致志的修炼状态之中。

  关于异能的修炼,其实也很简单,只跟使用频率和吸收晶石有关。

  异能用得越多次,像是游戏技能那样的熟练度就会增加,自然而然也会累积经验值,从而升级异能。

  只不过这个方法比较缓慢,到了三阶以上,升级也就更慢了。

  吸收晶石是很快,问题是晶石不是大风刮来的,对于一般的元素师来说。平时战斗用于快速恢复异能的晶石也未必够用,那就更别说拥有一堆数之不尽的晶石来升级异能了。

  原主很聪明地想到了一个方法,现在安梨也有经常用着。

  她会把水放到桶里,然后重新吸收回去,如此循环,便可以增加异能的熟练度。

  正所谓“蚊子再小也是肉”,经验少不可怕,积少成多就好!

  休息了几天之后,性感特工队又开始出任务了,这一次的任务依旧是安梨去挑选的。

  目的地在洛城,大伙儿要去收集棉花,因为快要换季了,基地里的保暖设施和用品总是不够,要是多一批棉花,就有很多人也能穿上棉衣盖上棉被。

  洛城距离华南基地有好几天的车程,相比之下,它更加接近的是华北基地。

  宁致远说:“我以前去过洛城旅游,对那边有些了解,我可以帮你们带路!”

  有人提出了异议:“可是我们团队一向都是娘子军,你一个男人跟着一起去,不就坏了规矩吗?”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安梨知道宁夏不会反对,便率先帮宁致远说话,“有一个人熟悉环境的人带路,可以帮助我们更加顺利地完成任务,这有什么不好的?”

  她扫视了众人,又问:“我问你们,你们当中有谁去过洛城,如果有,那么我们就不需要请致远带路了!”

  几百人当中,没有一个举手。

  这是在安梨预料之内的,毕竟她们大多数是南方人,而洛城在北方,比起洛城,末世前有更多的北方旅游景点更加出名受欢迎,因此,洛城其实是一个很清幽偏僻的地方,鲜少人会想到去那儿游玩。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