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1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既然没有其他人去过洛城,那么,就只能由宁致远带路了。

  出城的时候,刚好是安梨和宁夏姐弟俩以及罗莉一台车,另外还有一个土元素师。

  直到今天,安梨才知道宁致远觉醒的异能是风元素。

  出城没多久的第一次战斗中,性感特工队对上了一群变异者,她才看见了他的异能。

  确切地说,风是看不见的,他使出的风刃,更是用肉眼不可捕抓。

  宁致远的异能已经是六阶了,这还真是如他自己所阐述的那样,看样子他在华北基地确实是混得不错!

  他的风刃杀伤力非常强悍,即使一百个变异兽围攻,也不足为惧。

  安梨还从来没有见到过这种使用风元素的方式,宁致远通常是直接弄一个龙卷风把敌人卷到半空中,然后高高地摔远,这样的话,无论是什么都能被摔个稀巴烂。

  有时候,面对的怪物少,宁致远也会丝毫不吝啬异能地出手。

  他还会使用风刃,一下子就精准地穿过怪物的脑袋,把晶石打出来。

  没有的晶石的怪物很快就失去了行动能力,犹如一具尸体,再也动弹不得。

  其实除了那六种颜色的晶石之外,还有一种晶石是普通晶石,也就是透明的,像是水晶一样漂亮。

  这种透明晶石比较常见,更容易吸收,无论是进化者还是元素师都能使用。

  不过,这种晶石不分等级,所蕴含的能量很弱,在基地里也是最廉价的一种,通常要一把才能勉强换一个馒头。

  其实这也怪不得透明晶石廉价,只能说明末世之后的食物太过珍稀了!

  且不说别的,就说馒头。

  做馒头的材料一般是小麦粉,那就意味着需要种植小麦。

  可惜的是在末世后,基地之外的一切地方都成了荒芜之处,而基地的面积又不大,人均算下来比华夏国原本的一线城市还要拥挤。

  在这种条件之下,还怎么种植小麦?

  所以说,馒头也快要成了难以再生资源,吃一个少一个,能不贵吗?

  要说起来,馒头不算是最珍稀的,更加珍稀难得的东西还有很多。

  比如说性感特工队这一次出行缺少的汽油。

  离开基地出任务去远一点的地方都需要车子,坐在车子里,减少和怪物的接触,还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可是很多车子都要烧油,小车需要汽油,货车需要柴油。

  不管是什么油,在末世里都缺,比末世前的黄金还要贵!

  这一次出城之前,安梨本来是计算好了,油是够用的。

  然而……

  团队很倒霉,其中一辆货车不小心撞破了油箱,结果漏了一路,直到再次停下来休息才发现这事。

  “现在应该怎么办?”罗莉提出的就是大家所烦恼的,“要是少了这台货车,我们的人即使能挤一挤去到洛城,回程的时候装棉花却不够数,也载不了这么多人回来……”

  宁夏代替团长的作用,当即决定:“这样吧,我和安梨跟这辆货车的姐妹们一起在附近找燃油,罗莉,你和致远把其他人先带去洛城!”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