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1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那进化者们为了提高战斗力要怎么办?

  他们唯有利用武器,刀剑,枪支,哪怕是拿着一根木棍来打怪,也比赤手空拳要强!

  值得一提的是新人类和怪物们对战时,不仅要战胜它们,而且要小心不要被它们抓伤。

  一旦被怪物抓伤,即使只是破皮见血,也会感染到a病毒,然后,这个伤员也会慢慢地变成丧失理智的变异者。

  此时此刻,安梨是车厢里唯二的元素师。

  另外一个是火元素师,和宁夏是一样的,不过她三阶,没有宁夏那么厉害。

  等到其他人的枪都没子弹了,这一场战斗就只能依靠她和安梨撑下去。

  当然了,坐在前面的宁夏姐弟俩也是有帮忙杀怪的。

  眼看着快要被怪物追上了,安梨又撑起了一个水结界,把怪物们阻挡在车厢外面。

  宁致远从倒后镜里也留意到了这一切,他估摸着后面的人是应付不来了,便干脆利用风拖起车子加速前进。

  宁致远的龙卷风虽然很厉害,但是再厉害也架不住太多怪物的攻势,因此他只能用这个方法。

  大家都惊呆了,还是第一次知道还能这么操作,瞬间对他的佩服到了五体投地的地步,简直是要膜拜才对!

  如果这个时候安梨能在半空俯瞰,那么就会见到这样一个惊人的画面。

  一辆货车在道路上飞驰,后面像是拖着一个长长的尾巴,那全是怪物!

  有些怪物也像速度进化者那样拥有比刘翔还快的跑速,到了最后,就是这样几只怪物没被甩掉。

  安梨撤了水结界,不再怕它们,几支水箭便解决掉。

  刚才杀了不少怪物,也许有很多晶石,可惜她们都不能去捡,毕竟比起晶石,还是小命比较重要!

  没有怪物再追来了,安梨和车厢里的姐妹们总算松了一口气。

  而前面的宁夏却十分担心宁致远:“你还好吗?异能是不是耗尽了?”

  “姐,我没事!”他笑得若无其事,仿佛刚才什么危险也没有经历过,“我的背包里有一袋子风晶石,麻烦你帮我拿出来,我要吸收两颗先恢复一下异能,不然怕有怪物再出现会来不及应对……”

  宁夏按照他说的,把风晶石找了出来给他,他有很多五阶六阶的风晶石,完全可以用“土豪”一词来形容!

  两天后,柴油小队顺利到达洛城郊区跟罗莉小队汇合。

  这段期间,柴油小队里的人更有幸见识到了宁致远的野外生存技能。

  就连修车他也会……

  宁夏看到他这么能干,独立,自强,她真心感到欣慰!

  不管是末世前还是末世后,他最担心的就是这个弟弟,如今,她似乎不用再像老妈子一样去操心他的事了,因为他能照顾好保护好自己,甚至可以照顾和保护别人!

  他是她的骄傲!

  进入洛城,就是宁致远在带路。

  他知道哪儿大概有什么,还特意画了几张地图给大家参考。

  其实洛城里的资源不止是棉花,还有其它的很多东西。

  比如棉花做出来的成品,棉衣被褥都有,就在城西的一个服装城里。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