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1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一进了城,宁夏就派人再找两辆货车过来,把柴油加进去。

  这样一来,就有足够的车厢去装载货物带回华南基地了。

  一般情况下,完成基地发布的任务可以得到奖励,这个奖励通常是基地积分,晶石和物资,包括收集到的物资的一部份以及食物,水……

  假如这一次性感特工队顺利把棉花带回去,基地服务中心就会奖励5%份额的棉花。

  不过……

  要是带回去的物资不止是棉花,那奖励还会更多,又或者,多出来的物资可以自己占有,除非是真的太多了,进城就必须缴纳20%的税收。

  像这些基地里的条条框框,都是基地管理者们在末世后慢慢调整完善出来的。

  关于税收,有人一开始不乐意缴纳,随即便失去了进入基地的资格,也就得不到基地的庇护。

  没有了基地那高压电网和高高的钢铁围墙,幸存者就算在城外住铁皮别墅刨地洞也没有用,那些东西都比不上基地安全,住一晚两晚也许没问题,可总有一天,怪物们会成群结队地来袭,把人吃得连骨头都不剩。

  之后还是那些人自己想通了,也知道了基地的建设不容易,才学会了遵守规矩。

  缴税算什么?

  总比没命了好啊!

  在洛城里,宁夏决定再次采取分队策略。

  她和宁致远带一半人去找服装城,罗莉和安梨则带另一半人去找棉花加工厂。

  完事之后,两队人直接各自出城汇合,还是原来那个位置碰头。

  比起宁夏姐弟俩的任务,安梨和罗莉这边要轻松一些,看地图的位置,棉花加工厂比较近。

  还好洛城里原本的居民不算多,安梨一行人这一路上还没有上一次去临沂镇遇到的怪物多。

  只是这边近山,山上在末世前有很多野兽,现在它们都变异了跑了出来,她们遇到的也就大多数是变异兽。

  变异兽是不多,可怕之处在于它们通常比较凶悍。

  论单体战斗力的话,同等级的一只变异兽相当于是五个变异者。

  有些变异兽还把身体也变异大了,比如说狼,居然比末世前的普通狼的体积大了两倍,速度也快了很多。

  有一头变异狼扑过来的时候,安梨差点儿没躲开。

  它的眼睛是红色的,龇牙咧嘴,特别吓人!

  安梨最受不了的还是它身上散发出来的恶臭,那是一种腐烂的味道,比住在下水道里的老鼠还要难闻!

  罗莉也十分嫌弃这种味道:“我觉得不用跟它打,它都快要把我熏死了!”

  “你可千万别死!想想你的男神!你要是死了,他就是别人的了!”

  安梨一边打趣她,一边朝着变异狼放出水箭。

  结果变异兽死了一只又再来一只,仿佛没完没了……

  安梨忽然想到了一件事:“遭了!狼是群居动物……”

  “那又怎么了?”罗莉还没想到关键点。

  另一个女的解释道:“狼通常都是一群出没的……”

  她们还以为自己有多幸运,遇到的变异兽没几只,结果,不一会儿,就被一群变异狼包围了。

  安梨一眼扫过去,粗略估计有几十头变异狼,还有其它的变异兽也出现了!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