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1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按照宁致远说的去做,他还亲自教导她怎么瞄准,两人的距离很近,她能闻到他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冽的味道,应该是沐浴乳的味道,像是青草香味,又像是柠檬的味道,总之很好闻,没有别人那种酸臭汗味。

  还好安梨的悟性很高,还学过开枪,所以,宁致远教导的要诀,她一下子就记住了,多试几次也就进入了状态,还慢慢找准了感觉。

  不知不觉,周围的变异兽都被他们解决掉了,他们就可以进入棉花加工厂。

  车间里是没什么东西的,只有机器,它们都很大,也很重,她们一群女的根本搬不动,就算搬得动,也不好带回去。

  安梨和罗莉带人把仓库里的棉花全部搬上货车,忙活了两个小时才搞定。

  棉花看起来很轻,不过塞满了车厢也是有重量的,加上它会膨胀开来,占用地方,到了后面,人反而不好待车厢里。

  安梨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干脆把棉花稍微打湿,让它自己缩着,这样一来,就节省了不少空间。

  另外,她们又把几袋棉花放到了车厢顶上落绑着,尽量多带点回去,反正秋天过后一眨眼就是冬天,基地里那么多人有需求,谁也不会嫌弃这玩意儿太少。

  安梨清楚地记得去年前年在基地里就有不少人被活生生冻死了

  对于其中一些人,也不能说他们可怜,毕竟他们也是有手有脚有力气的人,却因为怕怪物怕死而不肯出城做任务,所以只能在基地里做事,偏偏又得不到足够的报酬,连自己也养活不了,那不就得等死吗

  相对于出城做任务,在基地里头的劳动力是非常廉价的,比如说帮忙建设城墙,把墙壁加高加厚,搬砖一天工作下来,可能只能得到一两个馒头或者一两包饼干,水也只有一小杯,喝一口就没了。

  在这个末世生活了一段时间了,安梨从来不会轻易同情其他人,尤其是那些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却不肯努力的人

  棉花加工厂里,安梨和罗莉带人搬完了东西,准备离开洛城。

  上车的时候,宁致远摸了摸自己的腰侧,懊恼道“你们先出城吧,我的枪丢了,我去找找等会儿就追上你们”

  “我帮你一起找吧”罗莉很主动。

  他摆摆手就往车间那边去了“不用了,我自己就行”

  安梨也担心宁致远一个人会有危险,用的却是另外一个借口“我去洗手间”

  她当然不是真的去洗手间,而是去帮宁致远找枪。

  可是,安梨万万没想到会见到一幕奇怪的现象

  宁致远站在车间里轻轻一挥手,那些机器就消失不见了

  安梨站在门口看着,还以为是自己眼花,揉了揉眼睛再看,车间里空出了一大块地方,那几台机器真的不见了

  而且

  宁致远还在继续“变魔术”

  做完了这些,他还凭空变出了一把手枪,重新别到腰后侧。

  宁致远正打算去仓库把刚才没搬完的棉花也收了,一转身,就和安梨大眼瞪小眼。

  “安梨,你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