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1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刚才……那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机器都不见了?”安梨心里有了一些猜想,但是不敢肯定。

  宁致远来到了她面前,眨了眨眼睛,笑道:“既然被你看到了,那就没办法了,我不介意告诉你,不过,你要答应帮我保守秘密,不能让别人知道,包括我姐,好吗?”

  他一边放电,一边越走越近,安梨一步步后退,到门槛那儿差点儿摔跤。

  还好有宁致远拉了一下,不然,她得一屁股摔地上糗大了!

  他的手臂揽住了她的纤腰,隔着衣服,安梨也能够感受到他的力量和温度。

  还有他那种温柔得能把人溺死的笑容,以及若隐若现的香气,都成了蛊惑人心的魔鬼!

  安梨觉得这个人很没有自知之明,明知道自己长得帅,笑起来容易惹人犯罪,还故意到处晃着这样的笑容,真是太可恶了!

  安梨推了推宁致远,想和他拉开距离,还没等他放开手,两人就听到了罗莉的声音。

  “你们在做什么?”

  两人不约而同的循声望去,就看到了罗莉。

  她应该是见他们两个迟迟没出去,这才进来找的。

  墨菲定律第四条说——

  如果你担心什么事会发生,那么它越有可能会发生!

  罗莉现在就是这个心理!

  她害怕安梨和宁致远有什么,结果进来一找一看,还真撞见了,他们两个竟然抱在一起了,那么地亲密,犹如"qingren"之间的互动……

  而事实上,安梨和宁致远的姿势并没有罗莉看到的那么暧昧,只是角度问题罢了。

  安梨立马又推了一下宁致远,他才终于放开了她。

  “罗莉,你别误会了,我刚才差点儿摔了,还好有宁致远扶了我一下,对了,他的qiang找到了,我们可以回去了……”

  “原来是这样……”

  罗莉懊恼自己太多心了,无论怀疑谁都不应该怀疑最好的朋友。

  末世的条件是艰苦,没几个女人还能坚持化妆打扮,不过不代表没有小妖精的存在。

  基地里依然有很多女人妄想着攀上一张长期饭票,最好是像宁致远这种又帅又温柔体贴又年轻力壮的小伙子!

  据罗莉的观察,光是自己团队里也有不少暗恋着宁致远的人,所以说,她的竞争压力真的太大了,难免令她疑神疑鬼,草木皆兵!

  安梨低声对宁致远说:“回去再给我好好解释!”

  “ok!不过你现在得帮我打掩护,我还要去仓库收棉花,你也不想浪费资源吧?”

  安梨还没点头,宁致远就跑去仓库了,因为他知道她人很好,心善,肯定会帮他。

  再说了,他也不是做什么坏事,她帮一下忙也没什么损失嘛,回头他还会给她好处呢!

  罗莉看到宁致远一声不吭跑了,还以为他讨厌自己:“致远他去哪儿?不是要回去了吗?”

  她问的是安梨,后者错愕了一下,给他圆过去:“哦,那个,人有三急嘛!”

  好在洗手间是在那个方向,再转过去就是仓库,总算是不露陷。

  罗莉想往车间里看,安梨急忙拉了她往外走:“我们出去等他吧,也不知道宁夏姐那边好了没,话说回来,这一次能够完成任务,真得感谢你男神,要不是他想起棉花加工厂这边的山有狼群而赶过来援助,我们恐怕都成了变异兽的晚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