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1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宁夏那边也很顺利,也是载了两大货车的物资。

  安梨看了一下那堆棉衣,心中高兴不已:“太好了!姐妹们今年都不用受冻了,我还记得去年冬天,光是我们团队里都有不少人着凉感冒,后来还不够药,去基地服务中心换药花了不少积分,真是心疼得要命!”

  虽然这些都是原主的记忆,但是现在浮现在安梨的脑海里,异常清晰,仿佛zuozhongxian。

  大家都记得这事,因此,今年得到了棉衣棉被,别提有多高兴!

  回程的路上,一切都还算顺利,最起码团队里没有出现伤亡。

  回到了华南基地,好几车了的物资肯定是要缴税的,除去那些棉花不算,棉衣棉被都要分别上缴20%,还有柴油。

  交了一桶柴油给基地,宁夏好心疼!

  安梨看着宁致远,心里想着先前应该让他用那个“魔术”把东西藏起来,那样一来,不就不用缴税了嘛!

  回到了宿舍,她为了以后能够方便“逃税”,便把宁致远拉到楼道去说话。

  “你那个秘密为什么不能让宁夏姐知道?你看刚才进城的时候,要是你能帮忙多好啊!”

  宁致远一脸认真道:“难道缴税不是应该的吗?别怪我没提醒你,逃税漏税可是违法犯罪的行为!”

  安梨差点儿忘记了他也是基地军方的人,只不过他是华北基地的,而不是华南基地。

  作为一个军人,尽管还没进入编制,可是,他为基地说话也很正常!

  安梨叹了叹气说:“我知道缴税是义务,可是你看我们的物资本来就不太够,还有啊,那些税收条例都不是华夏统一法定的,只是基地胡乱定制的,根本就不合理,不顾及我们普通人的生存问题,你不觉得都太过份了吗?”

  “最重要的是你是宁夏姐的弟弟,你就不能为她着想一下吗?我们要是多留一些物资,对你也有好处啊!”

  安梨这番话对一般人是挺有说服力的,可惜她现在对上的是宁致远!

  宁致远什么都不缺,对那桶柴油,那几件棉衣,那几张棉被,压根儿不放在眼里。

  他不会说,在他的空间戒指里面,这些东西足够他用几辈子……

  为了让安梨明白什么更重要,宁致远让她看了他手上戴着的古铜戒指。

  这是一枚古老的雕花圈戒,图纹很繁复,很好看,比较像是手工雕刻的,看起来非常有年代感。

  其实它和宁致远的气质很不搭,不过,他戴着又有一种诡异得说不出的和谐感,仿佛这东西天生是属于他的,为他量身定制的。

  更奇特的是从他试戴开始,就再也摘不下来了,要不然,他当时也不会被摊主宰了几百块买下来一块不值钱的铜制品。

  在末世之前,宁致远还觉得它是破铜烂铁,直到末世来临,他的手指伤了滴了血下去,他才发现这是一个宝贝!

  他欣赏和信任安梨,不代表他没有一丁点警惕之心。

  “这是一个空间戒指,里面有一定的空间可以存放物资,就是你在车间看到的那样,我可以把东西放进去,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再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