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2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宁致远没有说的是这个空间其实不止当作移动仓库,它还是一个神奇的庄园,睡觉的时候,他可以进去,身体躯壳却还留在外面。

  庄园里的一切都非常神奇,不仅有数之不尽的晶石矿洞,还有一条被浓雾笼罩了上游和下游的小河,河水清澈甘甜,有洗髓美颜的作用,长期饮用,能够增强体质,还对外伤有一定的治愈作用。

  另外,在庄园里种植蔬菜水果,养殖家禽家畜也不用怎么打理,它们自己就会茁壮成长,而且,长得很快很好

  宁致远在末世初发现了这枚戒指里的世外桃源之后,就迅速搜刮了很多物资,包括吃的用的玩的,就连车辆和直升机也没放过,他把能放的都放进去,以备日后用得上。

  所以说,在物资方面,他一点儿也不缺

  他的异能能够这么快升级,变得这么强,还得归功于这个空间呢

  在空间里的晶石,比打怪得到的晶石纯度更高,所蕴含的能量更多,因此,他吸收了之后升级更快。

  关于庄园里的一切,宁致远都留着心眼,暂时没有告诉安梨。

  其实光是移动仓库的作用也足够让安梨惊叹了,她还以为只有修仙或者游戏的世界里有这个技能,没想到这个末世里也有。

  她想了一下,便能明白宁致远不愿意暴露这个秘密的原因。

  要死被太多人知道了这件事,难免会怀璧其罪

  “你放心吧,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

  安梨答应了的事情就会做到,死也不会说出去。

  宁致远相信她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他就觉得她这个人值得信赖,他认识那么多人,还曾经被最好的朋友背叛过,如今看人还是能准的

  隔天,安梨和罗莉就忙着记录账目,把棉衣和棉被分发下去给其他姐妹们,至于那些多出来的,就按照宁夏的吩咐拿去卖掉。

  在基地里混了好几年,性感特工队有长期跟一家店铺合作寄售多余的物资。

  像这样的店铺就是专门负责在基地里做买卖的,向卖家收取寄售的手续费,成交了生意再收取一定的佣金。

  比如现在安梨把一件棉衣的定价为两颗五阶晶石,那么等卖出去之后,就得付给店铺两颗四阶晶石作为佣金。

  或者,给积分也可以

  基地积分卡相当于是末世前的银行卡,新人类们可以用积分买晶石和物资,也可以用晶石和物资来购买积分。

  然而

  目前各个基地的积分都还没有统一起来,因为积分也代表着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对基地的贡献,为了留住人才,各个基地当然是把积分设置成私有不流通的。

  安梨的积分卡就有很多积分,三年做任务累积下来有好几十万吧,在华南基地算是一个“有钱人”,不过,要是去了别的基地,可就一文不值了。

  宁致远现在就是这样,他在华北基地拥有上百万积分的卡,在这里根本刷不了,犹如一张废卡

  还好他自己有空间,什么物资都不缺,不然,他就成了别人口中吃软饭的男人,也成了“啃姐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