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2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还没等到安梨和宁致远想到办法阻止任务,时间却突然提前了。

  翌日一早,宁夏就召集了性感特工队里的姐妹们收拾东西准备出城。

  宁夏以为安梨还是状态不好或者身体不舒服,便拍了拍她的肩膀体贴道“安梨,要不这一次你留下来看家我知道你平时忙里忙外的也真是太辛苦了,确实应该好好休息一下”

  安梨当然做不到没义气地任由宁夏带队去送死

  既然阻止不了,那么,她跟着一起去,总能做点什么吧

  “不用了,我也去让罗莉和宁致远留在城里就好”安梨有着最好的借口,“我想快点儿升级,还缺很多水晶石,出城打怪是最快获取晶石的方法”

  确实如此,安梨出城一趟,运气好的时候可以得到十几二十颗五阶水晶石,运气最差的时候,也有好几颗,总比留在基地里放水换晶石要来得多。

  如今,随着怪物和元素师都继续升级,最近,六阶的晶石也出现了很多城里都开始见得到流通了。

  罗莉是想和宁致远留下来,毕竟这是难得的独处机会啊

  然而

  宁致远不是这么想的

  他立刻表态说“姐,我也去我的晶石也用完了”

  “我这里有风晶石”

  宁夏和宁致远相聚之后,知道了他是风元素师,她平时便注意把风晶石也收集起来。

  还有罗莉也是这么做的“致远我也有风晶石,你先拿着用吧不用跟我客气反正你们一个个都去,我当然也要去,不然,怕以后等级都追不上你们的了”

  宁致远接过了她们的风晶石,没有矫情拒绝,而是笑着道谢“谢啦,就当是我借你们的,回头直接还你们用得上的晶石”

  没有晶石了只是一个借口罢了,实际上,宁致远的空间戒指里,那个晶石矿洞中连十阶晶石都有,随手抓一把都够他用十天半个月,仿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决定好了出行的人数,宁夏就带着众人去城门口集合,排队出城,登记,还得去停车场开车。

  安梨上车的时候,有看到李嫣然和顾磊落。

  他们两个坐的是那天李嫣然开的车子,一辆性能很好的大牌子越野车,非常适合现在四处道路被毁坏的末世使用。

  安梨还发现她的车子是改装过的,这年头,没有人管非法改装了,一切都为了安全为基准,就连军方那些吉普车大绿皮卡车,也都让金元素师加固过,有些甚至大手笔地加装钢板,通上电网,搞得跟变形金刚似的。

  宁致远留意到安梨的视线,还以为她是在看顾磊落,便凑过来问“有什么好看的他还没我长得帅”

  他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话语里带着酸气

  今天负责开车的是宁夏,她倒是听出来了,心里想着假如她亲爱的弟弟和她最好的朋友兼战友凑成一对也不错,不过那样可能让罗莉伤心了

  那也没办法,感情不能勉强,不讲道理,不讲逻辑,也不讲究先来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