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2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车子里坐在安梨右边的是罗莉,她见到宁致远和安梨贴得很近,心底里那种嫉妒又不由控制地跑了出来。

  她挡住了安梨的视线,低声问“安梨,我可以跟你换一下位置吗我怕晒”

  安梨当然没有拒绝罗莉这个小小的请求,爽快地答应了

  这样一来,就变成了罗莉坐在中间,左边是她的男神宁致远。

  她正想和他多说几句话,结果就看到他开始闭目养神,好像不太想搭理她。

  罗莉瞬间感觉自己的内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有那么一刻,她真的有点儿怨恨安梨了,凭什么安梨就能引起宁致远的注意,和他走得那么近,而她却总是被他忽视

  一路上,车子里都很安静,走了大半天,大伙儿才在路边停下来吃午饭,顺便透透气。

  末世后的空气质量更差了,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是一大片的雾霾,最恶劣的时候,五米外就看不清东西。

  安梨戴上了口罩,和罗莉一起进了林子解手,这边是荒郊野岭的,没有洗手间,她也只能将就一下。

  回来之时,宁夏已经让人分配好了食物,这会儿,一群姐妹围在一起调戏美男。

  这一次参与任务的美男也就那两个,一个是顾磊落,一个是宁致远。

  他们的性格都不错,很好相处,早就和性感特工队的人打成一片了。

  安梨一眼看过去,就见李嫣然站在一旁,与大家格格不入。

  其实李嫣然是看不起她们团队的,光是名字,就让她不屑和嗤笑

  什么性感特工队,说白了,就是一群矮丑黑,虽然有那么几个看着漂亮,实力又不错的,但是,无论如何也比不上她

  她才是真正的白富美啊

  不用辛苦打怪或者巴结别人也能走上人生的巅峰,她在华南基地里说不上是呼风唤雨,可也算是要什么有什么,想怎样就怎样,最起码不缺吃穿用度,过得像个公主,而不用像其他女人那样每天都吃了一顿愁着下一顿,几乎快把脸给愁皱了

  李嫣然觉得自己高人一等,接下来一两天,也不怎么跟性感特工队的人接触。

  对着队里的两个帅哥,她的态度倒是不错。

  不过,女人之间的斗争和矛盾,总是无缘无故又无休无止的。

  安梨不止一次从李嫣然的眼神里接收到若有似无的敌意

  尤其是在她和宁致远说话的时候,李嫣然那表情简直是想吃人。

  几次下来,安梨似乎看懂了,原来李嫣然是看上了宁致远

  可是还好宁致远对李嫣然应该没那个意思,而且,托安梨的“梦境”的福,他对李嫣然并没有什么好感

  车队又走了两天,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任务资料写着要他们去找一堆电子产品,因为基地现在是百业待兴,所以,各种各样的收集任务都有。

  这边有一个专门生产电子产品的加工厂,出产的东西很多,笔记本电脑啊,手机啊,电话啊,监控设备啊应有尽有,有些还是原装进口的呢

  前世的原主不是死在这个任务里,而是别的任务。

  上次安梨避开了那个任务,万万想不到这一回始终是躲不开李嫣然这个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