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2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吸收着宁致远给的水晶石,不难发现一件事,那就是异能恢复得比以往吸收的水晶石要快很多。

  难道他的晶石和他们的不一样?

  顾不得想太多,换位置的时间又到了,安梨必须顶上一线,把前面的战友换下来休息。

  直到傍晚,一行人才慢慢地到达了一个加工厂。

  夜凉如水,收集完物资之后,安梨和大家一起随便吃了点干粮当作晚饭。

  安梨自己是水元素师,不缺水,像这样在野外,她习惯了放点水打湿毛巾来擦洗身体。

  刚忙活完这事,她就见到顾磊落提了一个大桶过来。

  “安梨美女!那个……能不能借点儿水来用用?”

  顾磊落狗腿起来的样子真的很损帅气值!

  安梨不看僧面也得看佛面,看在宁夏暗恋他的份上,她不好拒绝这个未来姐夫。

  她很快就给顾磊落放了小半桶水,没想到他嫌少。

  “这个……能再多一些吗?这里好像不太够呢!”

  其实顾磊落也不太好意思讨厌,可是,想到自己的前途,他不得不厚脸皮。

  “擦洗的话,我们一般用这些就够了,我和宁夏姐也是这样的,你一个大男人,头发也没我们长……”安梨想着觉得不对劲儿,“不对啊,你之前也不是这么讲究的人,大热天的时候也没见你找我要这么多水,现在都快冬天了,怎么反而……”

  还没等安梨说完,正好宁致远走了过来。

  他还不知道自己是怕安梨会被顾磊落抢走才吃醋的!

  “顾磊落,安梨今天耗费了不少异能,虽然有水晶石可以吸收恢复,但是谁也不保证等会儿会不会来一大波怪物,你确定要为了几滴水在这里纠缠不休?”

  宁致远整个人神清气爽的,身上居然还散发着一股沐浴乳的清香,顾磊落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偷偷洗澡了……

  可是他哪来那么多水?

  安梨自己也舍不得放水洗澡,不可能会提供给他啊……

  百思不得其解的顾磊落终究是被宁致远打发走了!

  其实顾磊落感觉自己很冤,因为他去要水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给李嫣然用的。

  李嫣然这个大小姐在基地里享受惯了,每天都要洗澡。

  问题是现在在城外还犯公主病,那就难免会惹人生厌!

  说实话,顾磊落开始受不了她了,偏偏他是军方的人,要对她负责,又不能撇下她不管,否则……万一她回去告状怎么破?

  总而言之,顾磊落后悔了!

  他不应该带这个任务,更不应该带李嫣然一起来!

  虽然李嫣然的异能等级不低,也有五阶,但是,她实战经验少,技术烂啊!

  像这种元素师,通常是基地军方安排着用晶石堆积起来的等级,中看不中用,打怪的时候还不如一个靠实战努力升级的三阶元素师呢!

  相比之下,性感特工队的娘子军们就没这么花瓶,至少她们是真真正正在战斗中成长的奇女子,每一个都是真正的巾帼英雄!

  每次在野外过夜,晚上都是要安排人去轮流守夜站岗的,这是大家都默认的规矩。

  要是没人守夜,岂不是半夜被怪物袭击了都不知道?...